中醫老師顧承德先生在今年二月底的時候被傳染到新冠病毒,住院住了十天,剛開始即使已經吸了氧氣,他的血氧仍無法超過90%。後來他用自己特殊的方法救了自己一命!已經順利出院,在家休養。

煥文拍的影片就是希望將顧老師這段經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尤其是那些醫療落後但疫情嚴重的地方。
再麻煩幫忙轉分享!
🙏🙏🙏

New Ways to Increase Blood Oxygen for COVID-19 Patients
https://youtu.be/LTklHtOUExk

New Ways to Increase Blood Oxygen for COVID-19 Patients

A 74 years old man, Mr. Chen De Gu, got COVID-19 and hospitalized for 10 days. His lung function was damaged by coronavirus and his blood oxygen level was lo...

https://youtu.be/LTklHtOUExk
近 31 日
3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網路有太多人傳有關疫情的治療方法,不知真假。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Ruey-jin Lo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uey-jin Lou 查核回應
我已從臉書聯絡上協助拍攝此影片的方煥文醫師(Jonathan Fang), 經對方證實, 該影片絕無虛假, 並不是假傳的消息.

本身也是台灣人的方醫師目前在美國麻州執業(有執照可行使針灸治療的中醫師),他的老師(即顧承德老師)因感染到新冠肺炎期間血氧量不足, 透過自行敲打穴位配合呼吸法而提高血氧量的這個方式,方醫師說他已在臨床上使用並證實,透過呼吸方式加上輕拍穴位,能幫助肺功能恢復,使血氧量能夠上升,讓人避免因缺氧而造成的不可逆傷害,但仍需要提升自我的免疫能力才能有效對抗新冠狀病毒(方醫師在YT及FB都有示範顧老師所創的T細胞運動影片)。

方醫師臉書(裡面有關於自行敲打穴位配合呼吸法幫助提高血氧量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jonathan.fang.5/posts/10223510063632881

方醫師在YT推廣顧老師的T細胞健康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H_qTvFWio&list=PLkx4I00PjJnhmb_NpK22bJ9o_XhQ66LM6&t=0s
Reiko Chio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eiko Chiou 查核回應
至少在衛福部的醫事查詢系統裡,找不到顧承德的名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