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多位科學家引用「訊息自由法」上訴法院,要求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公開「輝瑞疫苗」的武肺疫苗資料。

法庭判決要求FDA從今日3月1日起,按月以5萬5千頁的速度,公開全部資料。

這是擷取部分值得關注的重要資料:

參加疫苗實驗的42086人中,出現了致命後果副作用 的人有1223人,顯示疫苗致死率為2.9%,是武肺病毒致死率的100倍。

另外,解密資料顯示,有高達1.07%參加疫苗實驗的人,患上了貝爾斯麻痺症(面癱)。

另有3.3%的人,患上了心肌炎及相關的心血管疾病。

另外有高達8.5%的參加試驗者,患上了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就是後天性免疫缺乏綜合症 VAIDS。

所以早前,有消息傳出接種武肺疫苗,有機會患上愛滋病,其實是疫苗破壞免疫系統,而造成類似愛滋病的後天免疫力缺乏症。

另外:
4.7%的參加試驗者:患上了血液淋巴疾病
2.6%的參加試驗者:患上了 #心率過速
4.6%的參加試驗者:最終直接患上了 #武肺

最後輝瑞報告,還包括116宗:母親接種疫苗後,用母乳餵哺嬰兒,導致嬰兒患病的報告。

完整55,000頁
https://phmpt.org/pfizers-documents/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