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警戒

鎮浯目前在與蘇院長及其他縣市首長召開防疫視訊會議,剛剛鎮浯主持疫情應變中心會議,已宣布下列防疫措施:

一、地區8大行業暫停營業。

二、全面停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在教堂公廟需要落實實名制, #迎城隍活動停辦。
三、龍舟活動停辦。
四、社團交接停止辦理。
五、提高全體免疫力,縣府已宣布17日起補助符合自費施打者之診察費用。

六、鑑於離島醫療能量有限,鎮浯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各縣市的會議中, #將籲請中央限制全台各縣市旅遊人流管制,#限制來金旅遊人流,並對所有配合全額退費的旅宿業者、航空公司 #進行補貼。
七、要求金門航空站、金門醫院設立清消門,相關經費由縣府政府補貼。
八、室內地區景點及解說行程,停止開放。
九、 本府及所屬各機關單位自即日起至本月28日前,所有公務赴台出差,未經專案奉准一律暫停,請聯繫近期中央來金洽公均延後辦理,同仁私人行程赴台返金者,自主健康管理14日。
十、 縣立體育場館、游泳池、圖書館,文管所、社區活動中心、室內親子館等場館暫停開放至6月8日。

十一、 托育中心、育嬰中心,加強人員管制及衛生管理。
十二、 社區協會與各關懷據點停止各項活動及老人共餐,改採便當發送。長照機構暫停訪視。
十三、 婚、喪禮:落實實聯制。殯葬活動,請加強宣導參與人數簡約辦理。
十四、本縣所屬各級學校畢業典禮,請各校朝線上舉辦規劃,如疫情警戒升高為三級,即取消辦理。

鎮浯必須跟鄉親提醒,隨著接觸者基數擴大,地區未來可能有確診個案是無法避免,我們目前 #以零確診為努力目標,但之後的防疫作為, #更要著重於防止社區擴散的可能,我們會盡全力來加強部署積極的防疫措施;也請各行各業警戒但不要恐慌,縣府將作為大家的前鋒與後盾,更會在議會的支持下提出相關措施與方案,共同渡過難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