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佛教僧伽醫護基金會董事長慧明法師在台灣新北市打完疫苗後,併發各種急症,生命垂危,緊急送醫院住院急救,請大眾功德迴向慧明法師安康希望佛菩薩垂護能,脫離險境,阿彌陀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冒用名人的名諱,試圖引起民眾焦慮的訊息,實際上並無任何公告。

資料佐證

https://www.sangha.tw/OnePage.aspx?tid=96
kcy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kcy 查核回應
該佛教組織官方網站及臉書上皆沒此消息 假若為真 亦須尊重病人隱私

資料佐證

https://www.sangha.tw/OnePage.aspx?tid=268

本基金會最新公告

資安防護需要您我共同努力,除了加強系統防護以外。使用環境的安全性也很重要! 在此網軟整理出資安環境檢測,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s://www.sangha.tw/OnePage.aspx?tid=26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