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第四台 - 手掌上的免費電視
新聞、綜藝、政論、追劇,第四台有的都在這!
現在下載,永久免費👉

http://a.freetv-app.com/s/c7631856

快訊/行政院宣布:已完成3600萬劑莫德納採購 (ETtoday)

立即下載免費電視 App 以讀取好友分享的內容喔!

http://a.freetv-app.com/s/c763185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小心盜版影片背後的問題喔。 YouTube API 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播放器 有影片都透過官方提供的 API 嵌入式播放器播放,會有廣告。
如在技術面如係採用網站間相互連結(超連結)之技術,由使用者點選連結後直接開啟YouTube網站瀏覽、收聽,而未將該YouTube影片重製在該服務的網頁時,並不會涉及著作的「重製」及「公開傳輸」行為,無須取得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但若明知該連結之網站有侵害著作權之情事,而仍透過超連結的方式提供給公眾,則有可能成為侵害著作財產權人公開傳輸權的共犯或幫助犯,恐要負共同侵權責任。

資料佐證

https://topic.tipo.gov.tw/copyright-tw/cp-407-879843-729dc-30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