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殺茹素】他1年殺豬1000頭,臨死時說了一席話,子孫後代都吃素了

王玉良是食品廠的一名屠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殺豬放血,剔毛開腸褳破肚又是另外別班的事,他們殺豬班裡十多名屠夫,一天下來,能砍殺上百頭生豬,就這樣,天天過著白刀進紅刀出的生話,大概幹了五六年,由於干他們這行的,生活上吃得好,人也變得很肥,有二百多斤,一臉橫肉,還不到四十歲吧,卻患上重病,全身水腫,咽喉痛得要死,吃飯不下,連喝水都困難,到處治療,怎麼治也沒治好,後來臨死時很痛苦,他怎麼也咽不下最後那口氣,只是苦苦的叫喚,他家一個老鄰居。

畢竟人年紀大,見識多,知道他是以前殺業太重,他端來一盆水和拿來一把刀,便教他女兒說:"豬大哥啊!我爸殺了你,你把我爸殺了吧!一刀還一刀,別再讓他受罪啦!你們今後就是當乞丐,也不要干殺生的行當了,這是造孽啊。

說完王玉良就斷氣了,業報還沒有結束,過了不久,他七歲的兒子王軍和5歲的女兒王嬌,這一天夜裡很冷,在家烤火,把火盆放到屋裡,就睡覺了.這時,一隻豬跑進了屋,把火盆碰翻了,竟然燃起了大火,後來附近的人發現了,把兩個孩子救出去了,房屋家財都被燒的片瓦不留,王玉良的妻子則沒有逃出此難,兩個孩子成了孤兒,到處流浪,後來幸遇好心人收留,才得到家庭的溫暖。

兩個孩子長大了,並且開始信佛,知道這家庭的悲劇與殺生因果應報是有關的,於是他們開始吃素,並持不殺戒,成立素食的家庭,並且影響到他們的後代。

王軍和妻就是素食者,他妻從小吃素,已經吃了很多年的素了,並且他們常持<大悲咒>王妻在懷上孩子時,他們家一直都在保持著素食,可以說在懷胎時就在吃素,而且很健康,很聰明,很惹人喜歡,王妻在生產時,很快並且沒有痛感,連醫生都很驚訝,醫生說這是很少見的,他們家都是素食者,並且嚴守不殺戒,有時間時就去放生,生活過的很好.他的岳父,都快80歲了,身體一直不錯,這也許與他長年素食和愛好活動有關吧!

朋友請您一定堅信因果,只有戒殺吃素才會帶來幸福生活,平平安安,和健康的身體,就算不能吃素,也請不要殺生啊!殺生的果報真是很悲慘,因果上是絲毫不爽的啊!

【阿彌陀佛🙏願眾生早日慈悲茹素🙏吃素是福🙂眾善奉行 感恩合十】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