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創黨黨員陳真今天(23日)在媒體上以「台式民主讓你感到很驕傲?」為題發文,重炮「轟炸」蔡英文當局。
他譏諷道:「台灣做為一個(美國)殖民地,人們所能擁有的決定權,頂多就是里長那個層級,管管排水溝,修修路燈,或是里民活動中心決議買兩張桌球台給大家玩玩。縣市長或台灣地區領導人等級的候選人,必須先獲得美國人的認可,否則就算一百個韓國瑜icon那樣擁有群眾魅力,還是照樣被殲滅。」

「 民進黨執政之爛的程度,根本遠遠超乎你的想象……
還記得嗎? 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不久,整個媒體就開始造謠抹黑渲染炒作,硬是把一個聰明伶俐文采茂盛而且工作勤快的政治人物,說成低能、懶惰,不識之無的智障草包,硬是把一整個拼命於市政的優秀執政團隊說成一文不值,媒體與文人走狗們每天就是不斷造謠,連下雨天地上一個巴掌大的積水,都能說得好像世界末日。」

陳真痛斥,在全台縣市,「越綠的地方就越腐敗」。「高雄市政的敗壞,就跟以前我住在台南的感覺一樣,你經常會懷疑這些城市到底還有沒有地方政府的存在? 或是一個無政府地帶? 賴清德當台南市長的離譜程度,當然不是陳其邁可以比的。」

文章指出,民進黨執政之爛的程度,根本遠遠超乎你的想象。
你看,鄭文燦執政的桃園那個體育館,花了多少億,昨天驗收,今天崩塌,而且只是三級地震哦,三級就整個天花板都塌了,要是六級豈不是散成一堆土?

為什麼民進黨選舉能贏?文章表示,民進黨太會選舉了!只要牢牢掌控媒體,只要給各方一點利益和前途,通過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渲染與炒作,保證可以成功抹黑任何人,任意憑空虛構任何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韓國瑜就是一個悲慘例子。

綠營執政時,幾萬個登革熱病例,大家根本無所謂,甚至絕大多數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但是,韓國瑜當市長時,僅僅才15個病例,民進黨和醫界學界一些無恥之徒馬上說得像世界末日。高雄街頭還看過民進黨竪起了一個巨型廣告牌,把韓國瑜畫成低能的小丑樣,在他的光頭上畫上一堆蚊子。 不明就里的人就會真的以為韓國瑜才當市長幾天,高雄就已經爛透了,爛到一堆人死於登革熱。「厲害吧! 這個民進黨的文宣功力真的是出神入化。」

韓國瑜上任沒幾天,人渣走狗們就開始聯手媒體抹黑,發動罷免。 一時之間,大街小巷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堆沒思考的人在車上、牆上懸掛著各種罷韓標語,寫著「光復高雄」或是什麼「恢復民主榮光」之類的話。如果依照那些人對付韓國瑜的標準,那麼,市政恐怖一萬倍的陳其邁市長,老早應該下台。 但是,事實上卻是人們反而高歌贊賞其市政。

文章表示,「幾十年來台灣人就是一直在玩這些骯髒透頂的抹黑造謠的把戲,而且幾乎每次都能得逞……這樣一種低能至極的選舉制度,賣長相,賣口舌,賣花招,你覺得能選出什麼正直有能力的優秀人才? 人民這樣一種水平,你覺得能選出什麼樣的人?而且,媒體與所有資源完全被人渣所掌控,抹黑造謠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結果當然就是選出一堆人渣或庸才,有德有才者猶如鳳毛麟角。」

文章指出,在台灣,只要控制了媒體,只要它敢於下三濫,敢於睜眼說瞎話,敢於抹黑造謠,它就幾乎立於不敗之地了。 「別說權力之純屬自欺欺人,統治者根本懶得理你,你看蔡英文在最近地震時的那副嘴臉,拜登死一條狗,她都能如喪考妣般地公開致哀,但她對於台灣人承受如此天災,她卻連假裝演一下也懶得演。 這就是你所引以為傲的什麼民主自由?」

民進黨的貪污行徑根本已毫無忌憚,連事關千萬條人命與健康的疫情,居然都能成為民進黨大發暴利的巨大商機,百般阻撓疫苗,完全肆無忌憚地浪費幾百億進行黑箱採購,毫無羞恥地大發「國難財」,瘋狂掩護與採購一支根本不合格的高端黑心疫苗。

更荒謬的是,當時誰若膽敢批評高端疫苗連二期都沒做完,憑什麼浪費公帑採購? 而且還比別人貴上好幾倍,批評者馬上就會遭到網軍攻擊或是司法恐嚇與糾纏。

文章也不忘酸柯文哲。「柯文哲說他痛恨陳時中阻擋疫苗進口。 這樣講其實也很奸巧,因為陳時中在民進黨的權力系譜中算哪根蔥? 他只是一個聽命辦事的小夥計,柯文哲會不懂這一點嗎? 光罵陳時中,是在騙小孩嗎? 柯文哲應該去罵蔡英文罵民進黨罵美國,並且與這幫犯罪集團誓不兩立才對,但他卻把矛頭僅僅指向一個根本沒有任何實權的小夥計,另一方面卻又繼續和蔡英文及民進黨保持相當的友好與友軍關係,例如民眾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基本上就是蔡英文那一掛的不是嗎?」

文章最後毫不客氣指出,台灣所謂選舉,與權力結構的改變根本扯不上絲毫關係,基本上就是一套自欺欺人的投票遊戲與權力分贓,法治徹底淪喪,貪贓枉法者竟然成為立法者、執政者,完全迴避關於權力與相關資源及制度的實質問題,迴避美國殖民統治與剝削掠奪的基本事實。

P.S.陳真 ,本名陳興正,台南市人,知名精神科醫師、黨外運動人士、英國劍橋大學科學哲學系博士,民進黨創黨元老,1998年與民進黨分道揚鑣。
近 31 日
3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