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坊間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用沐浴乳、及洗髮精,但那些都是化學的,就算很多人在用手工皂,你知道嗎!
社會上大部分的手工皂都是化學的居多,人體皮膚洗了化學的產品,皮膚透過內分泌分泌或流汗,其實只有10%能排出毒素、90%的毒素是排不出來,長期下來人的皮膚就會得到經皮毒,也就是說俗稱的皮膚癌。
那你還要用這些化學的沐浴乳、洗髮精及化學的手工皂嗎!
金檜傳説的產品保證都是天然的原料製作而成的,完全不添加定香劑、定化劑,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且在恆溫26~28度的恆溫下、鹼度由12度慢慢退,退至8-9度之間,自然皂化60天製造下所形成的手工皂即是冷皂,才是天然的手工皂。
金檜傳説
陳永欽總經理
行動0966-510639
Line ID:
goldhinoki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謠言一則,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表示:Paraben 致癌的說法並沒有被證實,而且洗澡時沐浴乳接觸肌膚的時間相當短,在這個過程中,會進入到你體內的 Paraben 根本趨近於零,所以別相信「沐浴乳中的 Paraben 會致癌」的謠言訊息。
此外這也藉由錯誤的概念行銷肥皂,這是銷售廣告,請不要輕易聯絡購買。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6/11/blog-post_28.html

【假健康】破解!請使用塊狀肥皂沐浴、用沐浴乳致癌根本謠言,全都是有心人要混淆對化學成分不了解的讀者 |MyGoPen

【假健康】破解!請使用塊狀肥皂沐浴、用沐浴乳致癌根本謠言,全都是有心人要混淆對化學成分不了解的讀者 網路謠言傳不完!標題為「請使用塊狀肥皂沐浴」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用沐浴乳真的會致癌嗎?很多長輩都不願意相信科學,卻只願意相信「偽科學」,隨便解讀 PARABEN 然後再寫一篇假的醫界證實致癌文,讓很多長輩很緊張拼命地轉發,連台大化工博士和醫生都出來證實是假的,謠言和報導警告你沐浴乳

https://www.mygopen.com/2016/11/blog-post_28.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