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們在做一個千人禱告團,為今世的孩子們禱告,求神救救孩子們脫離網絡、遊戲、叛逆、淫亂、懶惰、貪吃、貪睡,迷茫,無助,焦慮,抑鬱的捆綁,……他們都不知道正一步一步邁向深深的黑暗。為每個孩子禱告。每一個收到消息的人把這個信息轉給1 0個人,不包含我. 如果你不能接力請告訴我,這樣我們就不會打破這個禱告鏈。
   *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我們把所有的孩子交在你的手中,求你拯救這些孩子們。求你憐憫他們(她們),讓他們(她們)脫離遊戲網絡、早戀、叛逆、淫亂、貪吃、貪睡的惡習,求神拯救他們脫離一切迷茫,無助,焦慮,抑鬱的捆綁,賜下自由醫治和釋放,信心,愛心和盼望。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請轉發此信息 !
近 31 日
2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