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星洲日報,中國報和東方日報的总編輯:

日前,有很多打了疫苗的公民也染上冠病而逝,其中以中年和老年的居多。我听了非常之痛心,特别是他们当中有很多是我认识的街坊朋友。根據人們口中的訊息,死者都是在接種之后的一個半月里染疾。我知道當我們接種后,免疫力是比平时未接種疫苗前更底。因此,染冠病的機率更高。但是,我國公民大多數缺乏這知識,他 (她)們在接種之后,都以为不须要戴口罩丶勤洗水、勤消毒丶可以去巴剎和到處趴趴走等等......結果,不幸的公民就染疾了!有些人虽然知道接種后,免疫力會更低。但是,他们對免疫力低的时间有所誤解,有的以为只是一个星期而已。而这誤解也就可能會令他們轻易邁向死亡之路。
我從 WhatsApp 得來的信息是在接種之后的一个半月(46天)里,我们要更加小心防疫,因为我們的免疫力會比平时更底。钟南山曾说,其實當我們接種之后,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提升免疫力,三个月后才是最安全的。
我希望貴報社和所有的社交媒體都能把這人命关天的信息广大傳播,希望卫生部能夠在所有的接種中心把這信息用國丶英丶印和华語不停地广播,让所有接㮔的人都收到这信息。就如"戴口罩和勤洗手" 和"勸打疫苗" 的公益广告等。
不然,打了疫苗,疏于防疫而染冠病的人數,重症而亡的人數會越來越多。更恐佈的是他們都以为自己接種了,絕不可能會染上冠病的,而延迟就醫。结果,也把病毒傳給身边的親戚朋友們。可以想象這个傳染鏈有多宽广,也導致这些冠病者可以說是死得冤枉或者病得冤枉。
看着接了種疫苗的人也會死,而且因此而死的人數也在增多,也令很多人不相信疫苗或是申訴某種品牌的疫苗不好。都在考慮打不打疫苗呢?殊不知这都是種了疫苗而免疫力降底的主因。
國家提倡打疫苗是为了 Lindung Diri, Lindung Semua.
但是,沒有发佈正確的信息給公民,就會造成打疫苗是为了 Bunuh Diri, Bunuh Semu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看到簡體字就覺得是中共相關人員放出的假消息 也算是偏見吧

簡體字=中國網軍,所以中國幾乎有些話是不可以信的,很多都是假消息待查證!!!!!!!!!!!!!!!!!!!!!!!!!!!!!!!!!!!!!!!!!!!!!!!!!!!!!!!!!!!!!!!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