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這封信是我昨夜親手所寫,謝謝您撥冗看完。

「溪水藝術關懷協會」是非營利為目的的社會團體,於民國102年由喜好音樂藝術的六龜衛生所所長林醫師在偏鄉發起第一屆暑期音樂營,灑下音樂教育種子開始,至104年一位台中市即將退休的音樂老師洪老師主動加入成為第一位志工後,開始陸續號召其他的音樂專業且有愛心的教師們加入,續於107年正式依規定申請成立該協會;迄今有已3 5位專業的音樂老師們利用課餘及暑假期間共同合作支持。

多年來該協會致力關懷陪伴山區兒童、青少年及長者,推廣音樂藝術品格教育及提供在地人才種子教師訓練,至本年9月底累計已服務521位兒童與青少年、315位長者共達82515人次,更培訓了20位種子教師,協助栽培鞏固了山區的在地人才,激發其潛能與翻𨍭生命,成果十分感人。

弟退休後接觸到這些默默行善付出老師們的故事深受感動,希望也能盡一份棉薄之力與他們共同回饋社會。

由於本協會是由民間自籌經費自發成立的愛心團體,財源拮据,每年都需向外募款或爭取補助,現在他們正在參加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至本(11)30日截止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如果能名列前五名,可獲得15萬元補助款,這筆經費將能幫助該協會在山區為學童們投入更多元的教學活動,也有機會帶給弱勢家庭孩童有更美好的人生(已有十分感人成功的案例)。這個活動7天後即將結束,該協會目前排名第6- 7間,急需更多人幫忙投票支持,積沙成塔始能達到目標。

在此懇請大家能共同幫忙,上網投票給予支持,也能𨍭傳給親朋好友們一起共同行善,您寶貴的一票將會帶給偏鄉學童們更豐富的人生,感謝您!

偉甫合十感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