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傳是擔任加州公共衞生部緊急聯絡官的趙國華博士5/6在灣區作的有關治療新冠的演說。整個座談會有點長。摘要几點:。 *第四針效果不大。因為疫苗當初是針對原始病株,Alpha,Delta 變異不大,抗體還很有效。到了Omicron 己牛頭不對馬嘴。 * 染病後五天內是黃金期,必須服💊。五天後毒素就進入各器官了。他說有百分之三十患者都會感染到肺。他建議即使症狀很輕,我們這個年紀不要輕忽。把握黃金期服藥治療。
*有肝病或腎臟病的人不要吃Pfizer的口服藥Paxlovid。同時這藥跟很多藥是衝突的,必須跟你的醫生仔細問診後才服,這藥好像是目前台灣進口的標配?
*Bebtelevimb是唯一對omicron有用的單株抗體。建議60以上的人如感染,即使症狀輕微,也應注射
*如要防範感染,必須帶口罩。要避免室內聚會尤其是聚餐。避免出國旅遊。乘坐公共交通。要的話在美國自己駕車出遊。
*omicron難搞定的一大原因是空氣傳染. 初期症狀輕,10個感染的人,其中只有一個是有症狀的,另外9個人在没症狀時每人又會傳染給其他的人。
他提到的美國己有超百萬人死於Covid. 以100萬條人命換取的新冠住院治療程序p值得參考。他屢次提到目前對Omicron 他認為最快和最有效的Antibody Treatment . 在加州六十歲以上,一經确症立刻可申請,幾乎一天內就可以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