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雖說選舉有輸有贏,看台灣本土派遭此挫敗(不是大敗喔)不免有點失望,不是對民進黨失望,是對台灣人民失望。你知道我不是民進黨員,只是一個留美40餘年的台灣人,我愛我的母國台灣,我在那裡年輕過,我也希望我能回去那裡終老,我期待我心繫的台灣更民主更自由更繁榮,我希望我的母親台灣更維護人權更公義更偉大,我希望我的台灣同胞更相親更相愛更歡樂更包容!
可是,老友,我失望了。
為什麼一個跪舔獨裁中國、謊言治國、貪腐、不公不義的黨可以獲得這麼大的支持,我實在不懂!台灣何時變成一個只論立場不論是非之島?我實在不相信!
就新聞報導,我信手整理一下,你能明白我的心有多痛嗎:
蔣萬安,獨裁者之後(聽說),無任何行政資歷,僅一屆半立委,無多建樹,照當選。
侯友宜,僅憑好好做事口號,照連任。
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爽領5千7百萬,照當選。
盧秀燕,誓言改善空污當選首任,空污跳票繼續擺爛,照連任。
林姿妙,54個銀行帳戶,貪污起訴,照連任。
高虹安,爽用公款拿博士兼玩耍,論文涉抄襲,壓榨助理,低薪高報,貪污被告,照當選。
鍾東錦,西瓜刀割人肚破腸流,淫人妻,號稱砂皇,照當選。
張麗善,哥哥貪污被關,弟弟涉嫌盜挖林地,家族獨霸雲林政壇數十載,照連任。
徐榛蔚,花蓮夫妻檔,夫涉貪入獄,假離婚妻接棒,照連任。
點點點,點點點……
台灣真的是鬼島嗎?我的天啊!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