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2014年通過第47號法案,凡搶劫或偷竊$950以下屬輕罪,不起訴。
去年十月份,加州又通過黑人賠償法。這些法案造成最近美國從西岸到東岸,大群黑人有計劃的到高級商店打,劫,搶。

這個星期三,我親眼在Plano Lowe’s,也見到一個黑人手拿著店裡的工具,大剌剌走出門口,店員只提醒他,東西還沒有Scaned,但那黑人理都不理,就走出去了,店員也不敢攔他,店員只在警報系統輸入什麼code(這應該就是他們的S O P),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在我們身邊,在這聖誕節前夕,類似的事情在各處會常常發生,大家小心。

https://youtu.be/dentuQwNvZU

真人版零元购!在美国抢劫950美元的东西不犯法?

马思瑞口语小词课终于来了!100节课,400+个表达和动词短语,1000+示范音频,5000+单词的对话输入。12月6号开课。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到:https://www.laomayingyu.com/p/xiaoci 报名参加在中国大陆的朋友们可以到《老马英语》微信公众号,点击《课程》——《口语小词》报名参...

https://youtu.be/dentuQwNvZ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