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彈國旗歌,太不可思議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arol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arol 查核回應
假的,這部影片中的音樂是由網友後製,並不是普丁當時演奏出來的。

原版影片是普丁參加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在國賓館等待的時候坐到鋼琴前彈奏Vasily Solovyov-Sedoi 的 Evening Song 和Tikhon Khrennikov 的 Moscow Windows,而此景象被秘書錄下上傳網路。

資料佐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Af_Ka0auw

Putin Plays The Piano

Putin played the piano while waiting to meet Xi Jinping. The Russian President is taking part in the ‘One Belt, One Road’ forum.SUBSCRIBE: http://www.youtu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Af_Ka0au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