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腸癌四期標靶加化療 現在腹水中請問大大們有好的方法讓腹水消嗎

腹積水:黃水茄、七層塔、五爪金英1:1:1煮水可治肝硬化和腹積水!這貼藥在龍山寺對面青草店很紅!

大量腹積水該怎麼辦?維生素B6+D3 !!在我治療肝病的過程當中。看到肝硬化的病人有時有很大量的腹積水,僅僅靠白蛋白,利尿劑,或者是腹腔穿刺來抽水,都不是很好的方法。造成我在臨床醫治上非常大的困擾和無奈。所謂窮則變,變則通。我想破腦袋,最近發現有一個方法可能會有效。已在兩三個病人身上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就是維他命B6和維他命活性D3。維他命B6的劑量是50毫克。活性維他命D3的劑量是0.25微克。只需要一天吃一次,一天各一顆。竟然能夠讓腹積水減少,甚至消失。原本想做更多的研究,等論文發表之後再公佈,但是想到有這麼許多,有大量腹積水的病人,苦無好的治療方式,所以在這裡特別提供出來。維他命B6要用單方。活性維他命D3可以使用杏輝藥品的Macalol。因為這兩項藥有時被當作健康食品,在藥房就可買到,安全性佳,使用前可檢驗血中的total Ca總鈣和ionized Ca離子鈣,如果正常或是偏低 ,就可使用。若有疑慮,也可詢問自己的主治醫師。
近 31 日
2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