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綠新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teGreenghost/posts/117385417255543

#昔綠營側翼焦糖嗆國民黨喊普篩是內鬼
#指揮中心7月1日宣布入境全面普篩
1、 去年國民黨曾建議過指揮中心入境全面普篩
(1)指揮中心各種理由拒絕入境普篩
去年國外疫情生變,多國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國民黨14個執政縣市擬聯合實施入境普篩,然而指揮中心以「擔心偽陽性、偽陰性會對社區造成危險」、「多花八億,恐造成醫療體系崩潰」為由,拒絕同意入境普篩的建議。
(相關報導:1. https://reurl.cc/pga0jr 2. https://reurl.cc/2rKGXv)
(2)綠營側翼大舉攻擊國民黨,「普篩仔」飽受批評
去年於各處均可見綠營立委、議員、醫師等側翼批評國民黨所提的建議,指稱這樣的行為是在胡鬧、作亂,民進黨側翼 焦糖哥哥-陳嘉行甚至暗示國民黨是在台的內鬼,將國民黨批評的一文不值。
2、 指揮中心的理由形如無敵星星,將入境普篩視為天馬行空!
(1) 「擔心偽陽性、偽陰性會對社區造成危險」
國民黨主張入境普篩用意是為邊境管制面多一層保障,藉由居家隔離配合篩檢,將感染者即時隔離,讓社區風險降至趨近於零,然而指揮中心卻拿驗陰後若是偽陰性,此時放入社區會造成危險,小編問大家,驗陰後還要居家隔離14天,此時的危險有可能比都不驗還高嗎?
(2) 「多花八億,恐造成醫療體系崩潰」
前幾天帶夥伴們看的簡訊實聯制預算即高達8億元,為了降低社區風險而使用,何不為之?且PCR檢驗確實有偽陽性出現的可能性,然而其機率卻相當低,大爆發造成之醫療崩潰機率遠大於多花八億,恐造成醫療體系崩潰好嗎?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2rKGXv)
3、 7/1指揮中心終於宣布入境全面普篩
(1) 陳時中於7/1宣布強化入境檢測三措施,7/2起全面要求入境者須接受PCR採檢,並增加入境十至十二天家用快篩採檢一次,加上PCR陰性才能解除隔離,入境後必須檢驗三次,陽性者進行病毒基因定序。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eEM2ym)
(2)這也間接證明了先前的理由只是為了擋而擋,綠營側翼焦糖的批評甚至重重打了自己一巴掌,更坐實了國民黨才是真正超前部屬的一方。
#綠營側翼閉上嘴巴
#超前部屬都是笑話
#團結一心只是堵綠

「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國民黨14縣市擬聯合實施入境普篩│TVBS新聞網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篩檢無症狀居家檢疫者,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然而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惹議。對此,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雅屏出聲了,他痛批「裝睡的政府叫不醒」,呼籲由國民黨執政...

https://reurl.cc/pga0jr

再拒入境普篩 陳:多花8億 恐造成醫療崩壞

彰化縣衛生局超前部署,日前驗出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引發軒然大波,也成為藍綠政治攻防焦點,更傳出國民黨要串聯14個執政縣市進行入境普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親上火線,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以入境居...

https://reurl.cc/2rKGXv)

再拒入境普篩 陳:多花8億 恐造成醫療崩壞

彰化縣衛生局超前部署,日前驗出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引發軒然大波,也成為藍綠政治攻防焦點,更傳出國民黨要串聯14個執政縣市進行入境普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親上火線,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以入境居...

https://reurl.cc/2rKGXv)

政策轉彎!入境全面篩檢3次 增家用快篩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因應Delta變異株進入台灣,各方建議多時的入境旅客全面核酸檢測(PCR)作業今天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https://reurl.cc/eEM2y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