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要攻台
民進黨要台灣人民簽署(絕不投降承諾書) ,是要叫台灣人民集體自殺嗎?
(吳軾子撰文,請廣為轉發)

網怒:😡😡😡
只會要求柯文哲簽!
三軍統帥蔡英文簽了?
國軍簽了嗎?
警察簽了名?
立委簽了嗎?

由民進黨湧言會今天所發起的(絕不投降承諾書)共同抗共保台的連署書。

當我看到這份聲明時,不禁毛骨悚然,頭皮發麻。民進黨是不是瘋了?得了集體焦慮症,加上全黨精神分裂病!故意在此時製造台灣全民的內部恐慌和害怕,這件事似乎已經有構成(擾亂國安,恐嚇全民)的非常嚴重犯罪行為!

民進黨的意思是說:中共已經有可能佔領台灣,而且要求全台灣人民誓死絕不投降。效法日本在二戰期間的中途島戰役,寧可集體跳海自殺,也絕不投降的強迫命令,這是混蛋又缺德的政府啊!

我認為目前最該要做的,是要求所有民進黨的高官及民代們,全部交出你們的護照和其他旅行證件。並且要發毒誓,跟台灣共存亡,絕不會落跑。其次,是提出最有效的戰略,絕不做任何挑釁中共武力侵略台灣的舉措,避免中共瘋狂的提早入侵台灣。

無論如何,民進黨湧言會此時搞出這個令人不寒而慄,自觸霉頭的凶兆,誤導全民簽署(絕不投降書),是極不恰當,而且會引起全民驚慌恐懼的白癡勾當,太不吉利,是自認(死在眼前)的唱衰台灣。我認為此事非同小可,應該要很嚴肅的看待!

你們民進黨高官們,隨時可以搭機落跑,可以出亡海外,留下2300萬無辜的台灣人民,作共軍佔領台灣後的戰爭冤魂犧牲品嗎?

我們當然願意與台灣共存亡,與英勇的國軍並肩作戰,捍衛自己國家安全。但是,怎麼可以在未戰之前,先叫人民簽署這個自尋死路的狗屁(不投降承諾書)呢?民進黨到底居心何在?你們還有沒有一絲絲人性與良知,你們還是不是人啊?

台灣人民覺醒吧!如果你還不知道死活的繼續支持民進黨。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就等著很快的哪一天,共軍全面入侵台灣後,跳下太平洋去死吧!
願天佑台灣,阿們!
願天佑台灣,阿們!

吳軾子
2022-09-08於馬祖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備戰並不是為了讓戰爭發生,而是為了讓戰爭不要發生,要戰、要降是台灣所有參與公共事務的人,都不該迴避的問題。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10073

24候選人全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台灣基進:我們都是「頑固台獨份子」-風傳媒

面對中共軍機圍台軍演,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宣布恢復我國國籍,並捐30億元助國防;獨派團體日前也呼籲年底公職候選人,應該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近期也有許多團體響應簽署,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時,卻遭柯罵「我管你去死」,引發議論。對此,台灣基進8日召開

https://www.storm.mg/article/451007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