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ㄧ位家長與大學兒子對韓國瑜的討論

文長~請耐心看~

上週末我讀大學的兒子回來~
我問他選情的看法~
他說:我年輕人ㄟ~
我:然後呢?
他:你有沒有看x長直播,韓他說要做好做滿的,現在什麼都沒做,空口騙選票,說謊的烙跑市長,感覺就是把市長當跳板,為了選總統爭大位~
我:
1、他上任後短短百餘天。舖了366條路,監工嚴謹,現在那個縣市的路比高雄好的?
2、清除下水道道陳年的污泥,有效解決淹水問題。3、為了防疫登革熱疫情,彎腰拜託的到處找補助款。
4、一上任就到各國去鞠躬哈腰搶訂單。解決農漁民的生計問題。
5有效的迅速的將高雄行銷到各國去,增加高雄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所帶來的觀光經濟效益又豈能預估~
6、台灣數十年的鎖島政策,企業家出走,年輕人出走去澳洲、紐西蘭、越南等等,在其他國賺的錢回不來又或者很難回來,我們一步一步走向貧窮,下一代的你們怎麼辦?
7、不知從何時開始,學校教育你們學母語,這些可以讓你們跟國際接軌嗎?你們的競爭力在哪裡?而現在~韓推行雙語教育從小做起,增加下一代的競爭力。
8、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一個領導者的正能量,愛與包容是可以慢慢改善整個社會風氣的。眼見者網路上冷嘲熱諷、極盡揶揄又拿不出證據的字眼與po圖,甚感憤概,這就是民進黨給我們的社會氛圍嗎?9、是誰讓旗海再現?是誰讓我們記起我們還有個國家‘中華民國’,而不是只是‘台灣’而已!

孩子呀!我無意評判網紅x長,但請你用你聰明的腦袋分析一下:
1、放眼當今,又有誰能有這樣的能力,讓數十萬人心甘情願、一路相挺、不畏風雨的走向大會師的造勢場合?你還能說韓沒有領導力嗎?
2、這海內外來相挺的人,又是為了自己嗎?為了韓國瑜嗎?(不~大家都是為了下一代為了你們呀!)3、這數十萬人的學識、知識、經歷全部都低於一個滿身紋身,口出穢言的網紅x長?
4、一開始高雄即是艱困選區,深綠紮根二、三十年,在沒人看好選的上的情況下,又何來跳板之說。

孩子說:x長都有在做善事,捐了很多錢~
我說:孩子呀!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捐給各需要幫助的單位吧!加加起來有比x長少嗎?你見我開直播去到處告訴人家嗎?我更相信社會有更多更多的善心人士,默默做了很多善事,捐了比x長更多更多的善款。所以~你要思考的是~這個x長的目的是什麼?要你們認同與支持他的言論罷了,他越紅,莫名其妙去蹭的人越多,如菜xx、如廣告代言~他不就獲得最大利益嗎?

孩子說:你們都被中天洗腦了~

我說:是啊!我被一個提出有證有據為韓洗刷冤屈等媒體洗腦了~我為一個不畏強權道出正義的媒體洗腦了~但我也不願被一個使用影射字眼,刻意曲解、剪接片段、說話含刀射影充滿負能量的媒體洗腦~
更不願意給一個任意運用自己用三字經、滿身肌肉、直言(應該是書讀的⋯)所製造出來的網紅,講話不用負責的網紅所洗腦~

孩子呀!如果這個網紅是滿腹五車,得到諾貝爾獎、和平獎、文學獎、音樂等等擁有才能,充滿正能量的人~我支持你去追他認同他支持他~好嗎?這個x長就算了吧!從小到大我辛苦努力賺錢供你讀書,不是讓你學滿口髒話、成為不懂思考、不懂明辨善惡對錯之人~

孩子說:那他承諾的做好做滿的四年呢?
我說:一個可以短時間提高高雄能見度的人,你覺得他把台灣知名度帶向全世界困難嗎?緊接著觀光進來,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台商、青年回流,真正實踐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幼有所盼,老有所依~一片祥和安居樂業的社會!那麼~可以快為何要慢?為什麼要再虛度四年呢?

孩子呀!別受影響,糾結在那些微枝末節上,看的是大樹、大方向、大格局!

孩子經過一晚的深思,醒來跟我說:我懂了~穿上國旗衣服的你們是為了我們站出來的,我要好好努力讀書,不再聽那些了~

孩子說:那韓當上總統後,就一定做的好,不會被罵嗎?
我說:不~誰做總統誰被罵~哈哈😄

最後~
致某x長~
你既已成為網紅,所示之一言一行,甚至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影響青少年甚鉅,請斟酌再斟酌!請三思再三思!

#其實還談了許多啦!包括愛情產業鏈(摩天輪)賭場、馬場、自經區、自貿區、92共識、反送中、總統辦公地點在高雄、北農、中和副市長的表現等等很多很多⋯
寫完就太長太長啦!

#心存正念、一切必將美好!

#留言請勿使用謾罵、譏諷、嘲笑、冷眼冷語、冷嘲熱諷等負面字眼,感恩!

#留言請用鼓勵、欣賞、美好的字眼等來給予到大家~

#留言請勿牽扯無辜第三者,感恩!

#正能量
#正言論
#正思維
#理性理性再理性!

#分享、信任、愛與包容

#微笑再微笑😊

#愛與善是你我最大的資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新人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新人 查核回應
本文含有個人政治立場觀點,內容請謹慎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buzzorange.com/2019/04/23/how-the-pro-han-became-sick-of-han-in-hatepolitics/

【批踢踢政黑版變天反韓】韓國瑜 2020 五聲明發表後,高雄韓粉氣到罵韓滾離高雄 | BuzzOrange

首圖來源:批踢踢政黑版截圖。 面對是否投入 2020 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 4/23 午間發表 5 大聲明對此回應;未料韓國瑜才剛發表完,韓國瑜曾經的網路主戰場「批踢踢政黑版」已經引發大暴動。 《天下雜誌》2019 年初發表 〈PTT 原始資料全揭露!「韓流」怎麼造出來的?〉,文中提到,批踢踢政黑版(HatePolitics)是韓國瑜的主戰場,去年選舉時他的輿論聲量在短短幾週內暴漲,成功掀起「

https://buzzorange.com/2019/04/23/how-the-pro-han-became-sick-of-han-in-hatepolitic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