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輝文說得對,韓總統只剩我們了!
他傷痕累累,他的妻子,他的家人全都傷痕累累!
如果2020.1.11失敗;他會很慘,國民黨30年都爬不起來!
民進黨會趾高氣揚的說:「我蔡英文的年改、一例一休、沒收公投、把兩岸搞成水火不容、丟掉七個邦交國、網軍逼死蘇啟誠、酬庸自己人吃香喝辣、楊蕙如借殼斂財、以肺養電…有什麼不對?您們還不是通通都選我!」
代表過去這些齷齪的奧步,這些1450,這些糟蹋侮辱人民,這些傷天害理的勝利!
傷痕累累的韓國瑜:只剩您、我手中的選票!
中華民國也只剩下您、我手中的一票!
蔣經國總統說過:今天不做,明天一定會後悔!
2020. 1.11您我手中的選票:不只是翻轉選舉,而是翻轉「正義」您可能不喜歡韓國瑜,但絕對不能讓蔡英文連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關於「韓國於敗選,國民黨30年都爬不起來」這件事,也有人抱持相反意見。

民運人士王丹認為 (1)志在執政的政黨需要年輕人的支持才有未來 (2) 韓的統派色彩過於濃厚 (3) 韓國瑜民粹起家、與過去國民黨專業化領導不同
這些會讓國民黨失去年輕人支持、兩岸政策優勢、經濟選民的信任,無法與民進黨競爭。因此,王丹主張國民黨人應該要棄韓救黨。

國民黨新生代林家興也向天下雜誌表示,「選後不管結果如何,一定會出現『中原大戰』,形成擁韓和反韓聯盟」;天下雜誌解讀,藍營新生代對未來「共主」韓國瑜已經失去信任。

不同意見出處

2020/1/2 民運人士王丹臉書貼文《國民黨人應棄韓救黨》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6846776408027

2019/12/16 天下雜誌《韓國瑜不是共主?「我們全力準備,選後清黨!」國民黨內戰開打》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814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