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了。 美國疫苗藥廠「輝瑞」的高管承認,他們設計的疫苗並不是為了終結冠狀病毒大流行,而是將其變成一種「流行病」,這樣對疫苗的需求將會永遠持續下去,並為他們提供了賺更多錢出售疫苗的機會。 一旦大流行像「流感」一樣,成為一種流行病,所有已經接種疫苗的人,都將需要每年繼續接受一次注射,才能加強免疫功能。
https://youtu.be/WZnlC-eUCoo

美國白人,死老外就是這樣賤格,人命人權排後,掠奪資源為先。等於類似電腦病毒,都是他們放岀來的,之後你們便要花錢去買防毒軟件!美國真是個邪惡帝國,我們台灣人不能再指望他們了,否則吃虧倒霉的是我們自己。

Pfizer Exec Caught Hoping Virus Never Ends So Pharma Can Make Bank

Thank you for watching the fully independent Kim Iversen Show. Please sign up for my email newsletter to stay up to date and in touch and please consider sup...

https://youtu.be/WZnlC-eUCoo
近 31 日
9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如果是這樣那太恐怖了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傳言引述的消息出處為美國《CBS》電視報導,這是輝瑞公司首席財務官兼全球供應執行副總裁阿梅里奧在一場線上醫療會議的發言。

2. 阿梅里奧說,隨著新冠病毒出現更多變種病毒,未來很有可能每年都要重新接種新冠疫苗;當疫情從全球大流行狀態轉為區域性流行病,疫苗價格會回歸正常市場機制。

3. 專家指出,沒有辦法透過疫苗的設計,讓疫情流感化,傳言的推論不正確。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244

【錯誤】網傳「輝瑞高層承認,他們設計的新冠疫苗並不是為了終結大流行,而是將其變成一種流行病」?

一、傳言引述的消息出處為美國《CBS》電視報導,報導引述輝瑞公司首席財務官兼全球供應執行副總裁阿梅里奧在一場線上醫療會議的發言。 二、阿梅里奧表示,隨著新冠病毒出現更多變種病毒,未來很有可能每年都要重新接種新冠疫苗;當疫情從全球大流行狀態轉為區域性流行病,疫苗價格會回歸正常市場機制。傳言與其原始發言並不相符。 三、專家指出,觀測新冠疫情「流感化」有兩個關鍵,一是自然感染或接種疫苗的抗體保護力效果能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2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