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報導與(下)下面簡短的說明就可知美國的鴨霸與民進党的無能!台灣的健保費為什要給美國退伍軍人無條件的使用?实在荒謬!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台灣的國際醫療是任何國家的民眾只要申請國際醫療簽證,且還要有財力證明,通過審查就可以來,也並非美國退伍軍人專屬。
美國眾議員高野在2021年訪台提出,讓有緊急醫療需求的南太平洋退伍美軍赴台自費使用醫療資訊,退輔會內部贊同此提議,駐美代表處曾向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提出,尚未得到回應。此提議目前尚未與美方討論,也尚未實施。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466

【錯誤】網傳「美國要求美國退伍軍可使用台灣健保」、「在亞太地區所有的美國退伍軍人均享台灣健保」、「民進黨準備和美國簽約,要讓美國退休軍人享有台灣健保」?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1/22版】 一、傳言事件起源於立委與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近期在立院的質詢與回答。 二、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指出,美國眾議員高野在2021年訪台提出,讓有緊急醫療需求的南太平洋退伍美軍赴台自費使用醫療資訊,退輔會內部贊同此提議,駐美代表處曾向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提出,尚未得到回應。此提議目前尚未與美方正式討論,也尚未實施。 三、退輔會贊同方案為美國以同等醫療資源,服務在美的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4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