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您的帳戶將被停用⚠️
上周,許多 Facebook 使用者因違反我們的條款和政策而舉報您的頁面。如果您是此帳戶的原始擁有者,請確認您的帳戶以避免阻止。
請在此處確認您的帳戶:

➡️ https://sign-in-4447771110001.ml/?facebook_confirmation

🔒如果您不確認,您的主 Facebook 帳戶將被自動/永久阻止,您將無法再次使用它。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善臉譜服務協作。
Facebook 安全團隊 © 2022
Ty莓麗因子:野櫻莓補給
湯圓視頻
天籟汽車音響
桃城雞排
淘泰朗 - 泰國自由行包車
每日桃園
點知天下.點好生活
tasa_rimdunyasi
台南 · 土城汽車材料行 - 環保汽車回收
TCar 試車頻道
合庫人壽
企业总裁
爭厚厚切牛排-板橋亞東原創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TDCC
TDS OIL 科技潤滑油;錩運貿易有限公司
TBS剔邦饈Teppanyaki
Teatro JE
TEC-Tesla Equipment Center
永豐棧後壁湖畔 Tempus Resort Kenting
10 x 10 Coffee & Kitchen
天得土鳳梨酥 - tend pineapple cake
胡鬧專師Teresa
TESLA Taiwan 特斯拉 台灣
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
泰國粉絲大本營 Thailandfans Forum
Starway Travel 泰國星程旅遊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โรงแรมสตาร์เวย์ การท่องเที่ยว
泰讚了thai like tea 市民大道總店
東央貢。泰食堂
新旺.集瓷The Shu's Pottery/集瓷 Cocera
The Underground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假冒臉書官方標註的釣魚訊息,切勿點擊連結填寫資料以防帳號被盜。

資料佐證

https://matters.news/@dr_message/293185

Your page has been detected for activity that goes against Page Policies…台灣名人粉絲專頁紛紛被盜!到底怎麼了? - 防詐達人 (@dr_message)

管理員和小編們請注意了!一直反覆出現的「臉書釣魚」詐騙案件又開始氾濫!大量的假臉書粉專「Page Reconfirm」出沒標註名人粉專,若不慎點了釣魚連結並輸入帳號密碼,導致整個粉專內容被刪、甚至消失不見,多年苦心經營的成果與粉絲數量全都付諸流水。不斷變著花樣的臉書釣魚詐騙一波波襲來,到底身為粉專管理員和小編的大家要怎麼辨識和預防臉書釣魚詐騙呢?

https://matters.news/@dr_message/293185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