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中間
箭頭跑到A開始憋住氣
到B的時候才能呼吸
如果能挺過去是肺部很健康
花蓮慈濟醫院醫學博士許瑞云醫生提供自我檢測方法,分享僅供參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屎特龍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屎特龍 查核回應
這則訊息根本不是許瑞云醫師發布的,只是被掛名而已,訊息內容本身也是錯誤的。

資料佐證

心能量管理中心
http://www.mindenergy.com.tw
許瑞云醫師部落格
http://happy1013.blogspot.com/
許瑞云醫師身心靈養生法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1013

心能量管理中心

人類的身體是個極度複雜、層次豐富、能量與物質共同交織的結構。本中心提供整合身體物質及能量層面的全面性評估,用更全觀的視角詮釋「療癒」和「健康」,也針對個別個案,提供專屬調整與恢復能量場穩定的建議與方法。 除了個人身體能量場的調整,由於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對於個人的身心健康影響甚鉅,因此若是伴侶、家人一起至本中心進行 「能量檢查及整體綜合評估」+「許醫師諮商」,本中心會同步提供伴侶、家人相應

http://www.mindenergy.com.tw

許瑞云醫師身心靈養生法

許瑞云醫師身心靈養生法 is on Facebook. Join Facebook to connect with 許瑞云醫師身心靈養生法 and others you may know. Facebook gives people the power to share and makes the world more open and conn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1013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閉氣十秒檢測肺部纖維化」之方法,專家認為並無根據,建議民眾有疑慮要去醫院檢驗。

感染病毒導致的肺部發炎,通常會先出現咳嗽、發燒、多痰的症狀,不會毫無症狀就突然肺部纖維化;醫生建議,民眾若覺得肺部呼吸不順,還是要至醫院做肺功能檢查才能確認。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501

【錯誤】網傳「由於NCP新型冠狀病毒,有0~24天的潛伏期...專家提供一方法讓你盡早知道自己肺部的狀況:最、最、最大深度地“吸氣”並且“屏氣”超過10秒以上...證明肺部沒有纖維化」?

一、專家解讀,新冠肺炎病毒潛伏期為0~24天的說法,出自中國病毒專家鍾南山團隊2月9日發表的論文。論文內容僅提到有個案的潛伏期長達24天,為極端案例。 二、專家表示,感染病毒導致肺部發炎,通常會先出現咳嗽、發燒、多痰的症狀,不會毫無症狀就突然肺部纖維化。 三、傳言所提的「閉氣十秒檢測肺部纖維化」之方法,專家認為並無根據,建議民眾有疑慮要去醫院檢驗。 因此,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2020年8月27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25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