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德國在持續6分鐘的熱烈掌聲中向梅克爾告別。
德國人通過民主選舉她來領導他們,她以能力、技巧、奉獻精神、正直和真誠領導了8千萬德國人18年。
在她18年的領導生涯中,沒有記錄過她的違規行為。她沒有任命任何親戚擔任國務卿。
她沒有聲稱自己是榮耀的創造者。她沒有賺太多的錢,也沒有人為她的生活喝彩,她沒有得到特許狀和保證,她沒有和她的前輩戰鬥,也沒有解散她。她同胞的鮮血…她沒有胡說八道。她出現在柏林的巷子里,並不是為了虛榮。
Angelica Merkel被稱為「世界夫人」,被形容為相當於600萬男人的女人。
昨天,梅克爾離開了黨魁的位置,把它交給了她之後的人,德國和德國人民現在處於最好的狀態。
德國人的反應在德國歷史上是空前的所有的人都走到房子的陽台上,自發地為她鼓掌,連續鼓掌了六分鐘,沒有流行詩人、渣滓、渣滓、無恥之徒、塗色家和攀登者。
德國人站在一起,向德國領導人告別。這位化學物理學家不為時尚和燈光所吸引,也不購買房地產、汽車、遊艇和私人飛機,因為她來自前東德。
她在巔峰時期離開德國後離職了。她離開了,她的親戚沒有說他們是這個國家的長者。18年沒換過舊衣服。
願上帝保佑這位沈默的領袖。

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一位女記者問默克爾:我們注意到你總是穿同一套西裝;你沒有另一瓶嗎?
她回答說:我是公務員,不是模特兒!

在另一場新聞發佈會上,他們問她:你們有打掃房間、做飯等的女傭嗎?
她的回答是:不,我沒有女工,我也不需要她們。我丈夫和我每天都做我們自己的家務。
然後另一個記者問:誰洗衣服,你還是你丈夫?
她的回答:我安排的衣服,和我的丈夫是誰操作洗衣機,通常是在晚上,因為電力供應更可用,沒有壓力,最重要的是要考慮到鄰居的不便,和鄰居的牆分隔我們的公寓不太厚。
她說:對他們,我以為你會問我在政府工作中的成功和失敗。
梅克爾和其他公民一樣住在一間普通的公寓里,她在當選德國總理之前就住在這所公寓里。她沒有搬到豪宅,也沒有別墅、僕人、游泳池和花園。
這是梅克爾,德國總理,歐洲最大的經濟體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容是捏造內容,也與梅克爾在其他公開場合提到的實況不相符合。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43

【錯誤】網傳文章「昨天,德國在持續6分鐘的熱烈掌聲中向梅克爾告別」?

一、傳言指稱「昨天,德國人在6分鐘的掌聲向梅克爾道別」,是2018年12月7日梅克爾在基民盟黨代表大會中,以黨魁身份發表的最後一場演講,並非近期事件。 二、傳言文章提及在這場記者會梅克爾與記者的多段對話,經查並不是真實發生之對話,而是捏造內容,傳言也與梅克爾在其他公開場合提到的實況不相符合。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4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