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exclusive-former-pfizer-vp-your-government-is-lying-to-you-in-a-way-that-could-lead-to-your-death/
(英文網站,翻譯於下)


疫苗公司pFizer的前首席科學家邁克·耶頓(Mike Yeadon)先生說,現在要挽救已經接種了covid19疫苗的人為時已晚,他呼籲所有未接種過covid19疫苗的人別再去接種<殺手>疫苗,為人類和兒童的生存而戰。這位著名的免疫專家強調了他的聲明,有關於滅除世界人口的過程及看法。首次注射疫苗后,預計將在2周內立即死亡總計0.8%,那些能夠存活的人有望平均生活2年,但是這種能力會因後續補充疫苗注射而降低。

現在正在添加的疫苗會導致人體某些官(包括心臟,肺部和大腦)的功能下降。在對制藥巨頭pFizer的研發職能方向進行了長達20年的深入瞭解後, Mike Yeadon教授表示,當前疫苗提供者製造的最終目標只能導致大規模的人口減少事件, 這是另類的世界大戰,降低世界人口的殘酷戰爭。

數十億人註定要死於一個未知而折磨的死亡。所有接受過疫苗接種的人都將過早死亡,最有可能的是, 估計一個人可以生存的最長時間是3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邁克‧耶頓是一個反疫苗科學家,在2020年至2021年間,發布多則疫情不實訊息。
2. 傳言稱「首次注射新冠疫苗後,2週內死亡總計0.8%」,明顯不符合現實狀況;且傳言宣稱「能夠存活者平均能生活2年,最長3年」、「疫苗會讓器官功能下降,導致大規模人口減少」,均沒有證據支持。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