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麟徵女士 痛心指出~

藍營人士對馬英九失望,其原因在於馬英九死抱住所謂「 外省人原罪」不能釋懷,行事心虛無能,諸般不自覺地向綠營靠攏。

張麟徵是法國巴黎大學法學博士,在台大當過蔡英文、陳文茜 、朱高正的老師。
她的丈夫黃秀日(1936.12.20-201 0.10.18)曾在錢復部長任內出任中華民國外交部常務次長( 1993.2-1996.10),後因不滿李登輝的「去中國化」 政策,毅然辭職退休。

張教授指出~台灣亂象的罪魁禍首是李敖!
詳如下述 :
武之璋新書 ~ 原來李敖騙了你
原文長,簡述如下 :

1. 張麟徵是深藍的代表人物、統派學者。
她對中國國民黨愛之深 、責之切,長期風塵僕僕奔走於海內外,大義凜然譴責民進黨宣導的「臺灣新興民族論」、「臺灣人不是中國人論」、「臺灣主體論」已造成臺灣朝野意識型態空前紊亂、社會內部族群長期紛擾惡鬥、年輕一代渾渾噩噩不明是非,但她始終沒有點破以上亂象的源頭。

前幾天,臺灣學者武之璋在港、台兩地同時推出力作《原來李敖騙了你》,一針見血揭示:
如今臺灣的暴民政治、暴力路線、集體撒謊、栽贓誣陷乃至民進黨的臺獨理論基礎 ,其罪魁禍首是李敖。

此人對國民黨、蔣介石、孫中山的全面否定以及大量不實指控、曲解或加工過的「屎料」, 替民進黨的台獨提供了理論基礎與架構,幫助民進黨編織了一套虛幻 的「革命氣氛」。

這種氣氛加上林濁水、金恒煒、 李筱峰等人憑空想像出來的「臺灣悲情」,讓民進黨完全脫離了道德 規範,給臺灣內部與兩岸關係帶來了無可估量的困擾。

2. 武之璋的新作《原來李敖騙了你》針對受瞞騙、誤導的兩岸讀者, 猶如醍醐灌頂,使人茅塞頓開。

3. 從家庭出身來剖析,作者揭露李敖的父親李季恒(鼎彝)在大漢奸、華北政務委員會委員長王克敏手下做過淪陷區的太原禁煙局( 實質是鴉片專賣局)的局長,所以李敖聲嘶力竭、鬼哭狼嚎似地辱駡抗日領袖蔣介石「禍國殃民」「一無是處」,凡是蔣介石、國民黨做的好事一概否定,凡是蔣的敵人,無論中共、日寇、軍閥、漢奸所講的話照單全收;而且禍及蔣介石的前輩,對國父孫中山極盡誣衊之能事, 那都是有其漢奸家庭的遺傳因素作祟的緣故。

4. 他第一次坐牢據李敖自己說是為台獨教父彭明敏誣供李敖參加起草「臺灣獨立建國宣言」,李敖承認協助彭明敏逃亡,犯了顛覆罪,但是他的第一案僅判十年,執行五年八個月。國民黨出於愛才,對李敖還是相當寬厚的﹔出獄後,他的台大老師、國民黨中央文化工作會主任吳俊才又安插他到中央研究院當副研究員,領副教授級的俸祿,確實對他仁至義盡了;

他的第二案,他貪污摯友蕭孟能的財物證據確鑿,可是欺善怕惡的法官只判他入獄而未判歸還贓物,以至於他出獄後能以萬貫不義之財繼續從事違法犯罪活動,肥馬輕裘,錦衣玉食,以犯罪所得享盡人間富貴榮華。

5. 李敖把槍口對準蔣介石,是一種自抬身價的策略,欲將自己提升到馮玉祥、李宗仁的地位,在幻想中滿足了自己「報仇」「好鬥」的嗜好,同時也把自己拉抬到與蔣介石平起平坐的歷史地位,事實上李敖同共產黨、民進黨這兩股惡勢力都有緊密勾搭。

6. 李敖是民進黨創黨元老,臺獨幫理論權威 !
從李敖與民進黨的淵源就可看出,李敖的謬說被民進黨全盤接受,他以金錢支持民進黨辦雜誌,還提供大量醜化國民黨、蔣介石、孫中山之稿件,成為民進黨的創黨元老,該黨尊敬他為「李大師」「李老大」而不名,可見李敖在民進黨心目中的地位。
近 31 日
3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對一人物有不同觀點 請參閱:李敖:「我一生都不去中正紀念堂,一如我不去毛堂。我早就去蔣而後快了,去蔣化自然是先知如我者所樂見。中正紀念堂就是卡在臺北正中心的一座死人靈堂,民進黨只是小鼻子小眼睛,我問民進黨敢不敢玩真的?為甚麼要改名?應該要剷平,應該要打掉、砸掉、拆掉。​​」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李敖#觀點及立場
李敖wiki

李敖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折叠本條目存在以下問題,請協助改善本條目或在討論頁針對議題發表看法。 本条目類似愛好者專頁。 維基百科不是不經篩選的資訊收集處。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李敖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6%95%96#%E8%A7%80%E9%BB%9E%E5%8F%8A%E7%AB%8B%E5%A0%B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