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
這是與我同一年得師鐸獎的老師父母家。
拉拉山的水蜜桃阿公。
水蜜桃阿公:陳榮貴,50年前種下第一棵桃樹,並找到照顧這群「嬌客」的方法,不藏私地發揚光大,終創拉拉山半世紀的水蜜桃榮景。我曾經隨教育部蔡清華次長一行人,到拉拉山去拜訪老人家,聽他們的人生故事,數十年前寸草不生的拉拉山,因為這位牧師篳路藍縷、屢挫屢戰,才有了今日拉拉山水蜜桃傳奇。

老人家,陪著我們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解說過去的歷史與未來的展望,述說著,他幫助農民,扶助學子,為族人打拼,為居民發聲,為拉拉山創造無數的驚奇。

上月,驚傳水蜜桃阿公家發生火災,損失慘重,若夥伴們有需要,請幫忙訂購無毒蔬菜,也請廣傳親友幫忙。讓這位一生奉獻給人群的老人家,感受人間溫情。海秀感謝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勸購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