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Pelosi )已經在出逃的邊境被捕,梵蒂岡的教宗已經被捕,內閣制之下的義大利的總統(不是總理)也已經被捕,操盤手是蓬佩奧與義大利國防部。

據說多貓膩( Domine )計票機的選票數據是經由義大利的軍事衛星,在義大利被串改之後,再送到法蘭克福的CIA數據中心。

又據說,是歐巴馬發出指令給美國駐義大利大使館的人,後者去找了一個西班牙的IT工程師,做數據更改的工作,把川普的選票撥給拜登,這個工程師已經自首坦白。

據說,蔡英文會向拜登道賀,可能是川普要蔡英文配合演出的,是欺敵,另外,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宣稱中了新冠病毒,要靜養治療,可能也是配合演出的。都是要低調。

據說配合川普演出的,還有一個人,是俄國的普丁( Putin ) 。

普丁說,川普的政治生涯根本還沒有結束,這是他對美國大選爭議的關鍵性的一句評論。

因為台灣有配合川普,得到了回報,蓬佩奧宣佈的解除與台灣交往的全部限制據說是這樣來的,兩國的官方來往將常態化,等於接近正式建交了。

(最近事情很多,變化很大,有很多小道消息事後證明居然還是真的,所以我們看戲的吃瓜群眾要有耐心,要給小道消息一個機會,你看看現在川普被社群媒體全面封鎖,就知道消息來得不易呀。我的據說,你們就將就一些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義大利總理並沒有被捕,照片中的人是美國駐印度大使肯尼斯.賈斯特(Ken Juster) ,並不是義大利總理。照片的原始出處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於美東時間1月8日的推文,推文提及美印防禦貿易。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14

【錯誤】網傳照片宣稱「義大利總理被補」?

一、網傳照片的原始出處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於美東時間1月8日的推文,推文提及美印防禦貿易。 二、此照片原始事件,為蓬佩奧於2020年10月訪問印度時,在新德里的戰爭博物館(National War Memorial)前所拍攝。 三、照片中的人是美國駐印度大使肯尼斯.賈斯特(Ken Juster) ,並不是網傳所稱的義大利總理,照片中也沒有任何人被逮捕。 四、國際通訊社、主流媒體並無「義大利總理被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91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