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14萬億美元

根據最新公布的數據,全球主要八大經濟體在2020年新增了14萬億美元的貨幣,這是一個史無前例的震撼性數據,在人類曆史上從未發生過,正是因為印刷了如此天量的鈔票,全球資產的價格一再暴漲。

同時根據統計數字,全球12大主要大型經濟體總共貨幣供應量已經達到了95萬億美元,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自從全世界主要央行開始無限量化寬鬆後,全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鈔票,尤其是美聯儲,只要市場需要,就啟動無限量的印鈔。

可以說,今年全球主要大型經濟體增加的14萬億美元的貨幣,是人類曆史上的貨幣大爆炸,必然會帶來非常深刻的影響,那就是大通脹和資產價格的泡沫化,還有一個就是全球債務危機隨時可能到來。

2008年美國發生了次貸危機,2010年歐洲發生了歐債危機,都投放了大量的貨幣,當時我們認為這已經是人類曆史上罕見的紀錄,沒想到2020年,再次刷新了紀錄,而且比2008年次貸危機時嚴重得多,這是人類的悲哀。

與此同時,全球主要央行的資產負債表急速膨脹,美聯儲、歐洲央行、日本央行、英國央行的資產負債表規模占到了它們GDP的54%,而在2019年,只占36%,2008年次貸危機發生時,更是只占10%,短短10年時間,已經翻了幾倍。

央行的資產負債表膨脹,本質上是印鈔導致的,而印鈔實際上是負債,主要投向是各個國家的政府負債,也就是這10年時間,這些國家的政府債務在急速膨脹,增長得太多了,光美國的政府債務就超過了28萬億美元,這是天文數字。

這也導致了各個國家的貨幣政策被天量政府債務綁架,不敢加息,不敢縮表,只要一加息,這些國家就會爆發債務危機,因為無力承擔加息所帶來的債務成本,這使得全球金融的利率定價體系已經嚴重扭曲了。

在這種情況下,各個國家的負利率債券越來多,規模越來越大,尤其是歐洲、日本,現在收益率為負的債券規模已經高達18萬億美元,而且還在源源不斷的增加,如果美國加入負利率債券的行列,那全球的負利率債券規模將更加嚇人。
川普在任的四年,多次施壓美聯儲實施負利率,他認為只要負利率發行美國國債,那麼美國政府可以少還錢,還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賺到錢,真的不愧是商人總統,川普還表示歐洲已經實施了負利率,歐洲已經占了美國的便宜,認為美國也必須這樣幹。

但是美聯儲堅決不實施負利率,認為一旦開始就沒有回頭路,到時候美國經濟就陷入低效化、無效化的陷阱,但是2020年美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早已無力回天,都是不歸路,實施負利率可以避免晚點爆發危機,所以美國負利率也是早晚的事情,因為美國再也不是過去那個强盛的美國了,真的是悲乎哀哉。
如果沒有2020年的這場大危機,美國也許從2008年的次貸危機中上岸了,但是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機一來,美國就徹底趴下了,這大概就是美國國運到頭了,否則的話,接二連三的發生如此大的危機,真是天降特朗普,美國進入慢慢長夜。
今年全球主要經濟體增加了14萬億美元的貨幣,這些貨幣流向哪個領域,哪個領域的價格就大漲,因此這是超級大通脹和資產價格泡沫高企的根本原因,幾乎無法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

這些貨幣流入股市,所以全球股市就大漲,MSCI全球指數從今年3月的底部上漲了65%,可見全球央行量化寬松釋放出來的貨幣,很多流入了股市,所以現在全球股市不是實體經濟的晴雨表,而是流動性寬鬆的晴雨表。

當這些貨幣流入到了大宗商品領域,于是全球大宗商品的價格就暴漲,鐵礦石價格一漲再漲,銅價也是一漲再漲,還有有色金屬等,這就是貨幣泛濫導致的必然後果。

全球資產價格大漲,唯一下跌的是美元,因為大量印鈔,美元指數跌跌不休,跌破90這一重大關口,而這是一個全球危機的風向標,一般美元指數漲破90,全球流動性緊張,往往會爆發危機,而跌破90,說明全球的流動性寬松,通脹來臨,資產泡沫再次泛起。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因為現在全世界最不缺的就是貨幣,參與其中,你也許能夠改變一生,但這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因為每個人都被天量貨幣帶來的通脹在剪羊毛,大印鈔時代,優質資產為王!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