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作票260萬票的確實證據,原來蔡中央靠作弊起家!

凍哥,辛苦了!
單獨對抗惡勢力強權,
這2年努力的奔走,為了追查真相,還被中選會提告,還好現在中選會敗訴,也查明了真相。

證實東森新聞台及他們的工程師設計電腦選票程式,導致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

如今已知817萬票是東森所做的手腳,那東森又是奉誰的命令在做這種沒有道德的事呢?
中選會?蔡英文?

可憐的韓市長就這麽被硬生生的給做掉了,這筆帳該算在誰的頭上呢?

人民天天生活的膽顫心驚,苦不堪言,

請趕快請法院判,蔡英文這個女暴君、女詐騙犯!
立刻下台,救救可憐的老百姓吧!

https://youtu.be/q1C9YXKQWg8

檢察官證實我的揭發有據⋯⋯彭P的Line,韓市長的電話鼓舞了我的士氣⋯

敬請 訂閱按讚並打開小叮噹喔

https://youtu.be/q1C9YXKQWg8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2020年1月11日當天,所有投開票所的開票作業都是公開進行,而截至目前為止,並無政黨或候選人提出重新驗票的要求或是實際票數出現重大差異的證據。影片指控「偷票」、「做票」等,均無證據。從2020年的投票率與蔡英文得票率來分析,並未有灌票痕跡。

資料佐證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19357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204

網傳有公投做票程式 中選會駁斥:選務計票公開透明 勿惡意打擊

網路謠傳「中選會有公投不同意的作票程式」等各種說法,中選會今天(13日)下午駁斥,各種謠言與選務法令或台灣開票作業程序不符,提醒民眾勿聽信及轉傳,以免觸法。中選會表示,無論是全國性選舉或全國性公投,開票作業皆由中選會暨各地選委會在直轄市政府、縣市政府與鄉鎮市區公所等,各機關兼辦選務的公教人員共同協力...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119357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名 查核回應
並無證據及圖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