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5 : 確診死亡總計853人,接種疫苗死亡總計1432人
111/4/11 : 確診死亡總計854人,接種疫苗死亡總計1439人
4/6 ~ 4/11 : 確診死亡1人,接種疫苗死亡7人

在極權獨裁的國家,政府對內封鎖資訊是可惡。
在自由民主的國家,人民自己封鎖資訊是可悲。
我們是前者?還是後者?

本人原本已在上個星期天,用網路預約的方式,將於4/15施打第一劑的高端疫苗,不過在這幾天的思考過後,我還是決定取消了。

取消的原因,是因為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其實是不想打的。

施打疫苗並不是我自己願意的,主要是來自周遭的人勸說,但是感覺‥他們似乎不知道一些事情,就是關於台灣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是比確診死亡來的多的。

可悲的是‥從平面到網路的媒體,居然找不到相關的新聞,坦白說‥這真的很令人憤怒,多數的媒體不報導也就算了,居然少數的媒體似乎也沒有這些消息了,到底這個國家是怎麼了?

另外我要再說一件事,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想打哪一種疫苗,但我用網路預約某家醫院的第一劑疫苗時,在第一步的『預約第一劑』的框框裡,輸入身份證字號後,居然只有顯示『高端已額滿』!並沒有同時顯示『莫德納已額滿』和『AZ已額滿』,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難道現在才打第一劑的人,只能選擇『高端』嗎?

雖然最後在別的地方,由於莫德納已經額滿,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預約了高端,不過就像我剛才說的,我在今天上午取消了,主要不是自己想要打,還有距離施打的地點有點遠,搭公車要換車還要走一段路,自己開車又擔心打完後,在開回來的路上出事情,所以暫時先取消,如果可以約到離家近的地方,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網友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4541004344286/permalink/39117549634750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