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灣進入三級防疫,真的很難過,優等生也破功了,想想一年多來我們所經歷過的一切,現在台灣也同樣的,一定要切實做好防疫,沒有必要一定要待在家中,出門時最好待兩層口罩及手套回家後(若必須外出)換掉衣服鞋子放外面,勤洗手做好有消毒.作用的洗手液。每天喝一杯新鮮檸檬加蜂蜜的水,多喝點熱水吧!晚上早點睡覺充足睡眠增加免疫力,不要群聚!這一年來的社交活動全部透過網路,教會的聚會,婚喪喜慶也利用網路,連我們的唱歌也是利用網路練習再各自在家中錄製再透過綱路合成音樂帶及影片。
若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生活去遵行黑暗縂會過去.有疫苗可以打決不要托延,至少它是目前唯一的選擇,我們從去年三月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但是直到現在大家都打了疫苗後才敢去走走逛逛但是仍然口罩戴滿而且我也一直戴著眼鏡跟帽子.畢竟這是自己的身體你不愛惜自己沒人能幫你,與我親愛的老同學們互勉,等疫情過後我們回到台灣不需要隔離嗶時再回來和大家見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