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 研究員 Denis Rancourt 博士和幾位加拿大學者寫了一封公開信,以支持那些決定不接受 COVID-19 疫苗的人。

該小組強調這種醫療的自願性質以及知情同意和個人風險收益評估的必要性。他們拒絕公共衛生官員、新聞和社交媒體以及同胞施加的壓力。

控制我們的身體完整性很可能是保護公民自由鬥爭的最終邊界。
------------------------
致未接種疫苗者的公開信

你並不孤單!截至 2021 年 7 月 28 日,29% 的加拿大人尚未接種 COVID-19 疫苗,另有 14% 的人接種了一次疫苗。在美國和歐盟,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口不到一半,即使在輝瑞稱的“世界實驗室”以色列,仍有三分之一的人完全沒有接種疫苗。政界人士和媒體採取了一致的觀點,將未接種疫苗的人在 18 個月散播恐懼和封鎖後所帶來的麻煩視為替罪羊。是時候打破紀錄了。

對沒有可靠科學的未經充分測試的疫苗說“不”是完全合理和合法的。如果您認為合適,您有權主張對您身體的監護權並拒絕醫療。您有權對侵犯您的尊嚴、完整性和身體自主權的行為說“不”。這是你的身體,你有選擇的權利。您為您的孩子反對在學校進行大規模疫苗接種是正確的。

您有權質疑在當前情況下是否有可能獲得自由和知情同意。長期影響未知。跨代效應是未知的。疫苗引起的自然免疫失調是未知的。潛在危害未知,因為不良事件報告延遲、不完整且司法管轄區之間不一致。

您正在成為主流媒體、政府社會工程活動、不公正的規則和政策、合作雇主以及社交媒體暴民的目標。你被告知你現在是問題所在,除非你接種疫苗,否則世界無法恢復正常。你正被宣傳惡毒地背棄,並受到周圍其他人的壓力。記住; 你沒有錯。

你被錯誤地指責為製造新的 SARS-CoV-2 變種的工廠,而事實上,根據領先的科學家的說法,你的自然免疫系統會對病毒的多種成分產生免疫力。這將促進您對大量病毒變體的保護,並阻止進一步傳播給其他人。

你有理由要求獨立的同行評審研究,而不是由跨國製藥公司資助。所有關於短期安全性和短期療效的同行評審研究都得到了這些營利性公司的資助、組織、協調和支持;並且沒有任何研究數據被公開或提供給不為這些公司工作的研究人員。

你對初步疫苗試驗結果提出質疑是正確的。所聲稱的相對療效的高值依賴於少量微弱確定的“感染”。這些研究也不是盲目的,注射的人肯定知道或可以推斷出他們注射的是實驗疫苗還是安慰劑。這對於疫苗試驗來說是不可接受的科學方法。

你呼籲各種科學觀點是正確的。就像在自然界一樣,我們需要信息及其解釋的多元文化。而我們現在沒有。選擇不接種疫苗是為出現理性、透明度和問責制留出空間。你問得對,“當我們放棄對自己身體的權威時,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不要被嚇倒。你表現出韌性、正直和勇氣。你們在你們的社區聚集在一起,制定互相幫助的計劃,並支持科學問責和言論自由,這是社會繁​​榮所必需的。我們是與你站在一起的許多人之一。

Angela Durante 博士
Denis Rancourt 博士
Claus Rinner 博士
Laurent Leduc 博士
Donald Welsh 博士
John Zwaagstra 博士
Jan Vrbik 博士
Valentina Capurri 博士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en&sl=en&tl=zh-TW&u=https://ocla.ca/a-letter-to-the-unvaccinated/?fbclid=IwAR3sT4XKS4aNbjBO1El2nr52W0AimWoeFFTlqtb9B5YbfYsYIKOP17TMKj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