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芬姊妳好
思考良久,最後決定還是寫一封信給妳,表達一下我這高雄市民的想法。
本來我是一個主張唾棄,不管議員/立委/市長/沒做完任期就轉換跑道的人。
即使現在依然存有此意念。

但凡事皆有例外,如真遇到(不得不為+人民真的引頸期盼)的人選時,
就很讚同這人能忍辱負重的把重擔擔下。
因這不是個人名利追求,而是為民盡心盡力。

也許這樣說,對妳們全家不公平,但現正處在榮辱/家齊/國家興/的艱難選擇階段時,也祇好冒犯進言,希望能諒解!

韓國瑜與一般政治人物相比,智慧/手腕/人脈也許不是最好,但在我們一般百姓的感覺是他最可信任。
我不懂政治,我也不知妳們現在身處何種險境,但人情壓力的牽絆多少是可了解的。

有一點要跟妳分享的,就如韓市長所言,人生所剩可能祇有¼。
我們這種年代的男人,很重視輕如鴻毛與重如泰山的人生價值差異。
當韓冰說出再讓他任性一次之時,我想妳應有攪入紅塵亂世的心理準備!祇是讓人覺得很意外的,竟然,這不是單元劇,而是連續劇罷了。

默默無名,有志難伸也就罷了,而今眾人擁戴,可展抱負之時卻不讓他大幹一場,不祇他會遺憾,我們百姓也會扼腕啊!

我們真的不想再有一次,這麼多年來感嘆未能有機會體驗孫運璿先生領導下的台灣社會這種遺憾。

當然,我們永遠不知結果會如何,但,畢竟對我們這代來講是種很大loss,不是嗎?

以天下蒼生為念。沒有妳的首肯,他沒有衝的動力。這在上次的高雄選舉中你們都提過。
孫悟空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心,不就很準確的在描述妳們全家狀況嗎?

不選2020也許是市長個人想法,但妳們是他的支柱,如有妳們的支持,他一定會充滿勇氣義無反顧的往前進。

最近韓市長說: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能負。】
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的一切,我皆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我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人所能負的責任,我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我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

這段,如在心念上從高雄擴為中華民國,那慷慨激昂,豪氣萬丈的感染力,將讓中華民國重新站起!

沒幾個男人有機會受眾人所託出來為國為民做事。
雖是種負擔,但却也是一種無上榮耀。
在男人的世界裡,它是種無價的人生價值,也可能是冥冥之中的使命!
誠摯的希望妳及全家人能再審慎 為國,為民考慮一次。 劉茂生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unflower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unflower 查核回應
本文對於特定政治人物的評論僅為其個人意見,社會尚無共識。

不同意見出處

截至2019/4/20在搜尋網站Google查無原文連結,且韓國瑜本人的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並無表達參選總統的意願。
根據新聞報導,韓國瑜表示,他要以高雄市民為第一要務。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29389

吳敦義將徵召韓國瑜 「被動」參與黨初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接受廣播訪問,坦言將徵召人氣很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初選,讓不方便參選者可以被動加入,這樣才公平。黨內有意角逐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暗諷國民黨初選,已經從愛情文藝片演成武俠片,還可能變成科幻片,再演下去可能觀眾一個都不剩。 吳敦義說,「可是我心裡就一直撲通撲通,在那裡動。」 利用廣播專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解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榮譽狀後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293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