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則是同學的太太送來的實際遊歐警訊~
剛剛結束了北歐和西歐10國旅行的我,安全返回紐約。看了之前小偷暴民在巴黎大街上,公然打開並搶奪遊覧車上的行李視頻,有如感同身受。今日不得不拿筆寫下幾句,讓我細細道來。

坦承地講,以前在美國,從平面新聞報紙、電視及媒體Youtube上,不時有報導遠在數千哩之外的歐洲新聞,而不以為意。泛泛只知,以歐盟「歐洲女王」之美稱的德國默克爾總理,自2015年以來固執己見並強行推行「開放數以百萬計的中東和南亞的穆斯林難民政策」,至今所造成的《災難性後果》層出不窮,我原本認為是部分個別事件,媒體熱炒說說而已。

然而實錘敲下,這次歐洲旅行荷蘭、丹麥、瑞典、芬蘭、德國、俄羅斯(聖彼得堡) 、奧地利、瑞士、愛沙尼亞、和列士登大公國,所到之處立馬讓我親臨其境,其印象覌感幾近惡劣之極! 首先歐洲的十四至十六世紀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和數不盡的教堂,以及皇宮與博物館中的歷史文物無與倫比;旎麗多姿的阿爾卑斯山脈和自然田野風光也令人讚嘆不已,但是其餘的一切一切讓人大倒胃口。

就本次旅行團而言, 連續被竊和被搶財物四次,中奬率不得不說是實打實的超髙!

讓我屈指道來,回顧一下這原本應該是一場輕鬆愉悅的渡假之旅,結果卻是被竊案件頻發而大煞風景!
第一件事情案發是8月7日—首日飛抵丹麥參團並在中午用餐時。一對從美國馬利蘭州來的夫婦,驚呼放在椅子上的女式皮包不翼而飛,內有護照和錢財,加上糟糕的午餐,已經讓人不爽。

第二件事情案發是當睌,過境在瑞典Malmo城市投宿。隔日起床太太提醒是否須給小費?我便下樓去問服務台,掏出黑色皮夾並問能否將一張50歐元大鈔換零?隨即我便去自助餐廳早餐,20 分鐘回房準備下樓歸隊出發,一摸褲袋空空,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太太也緊張起來,讓我再找找。遍找不到又衝下樓,先問客服台是否看到一個黑色皮夾?我半小時前來過這兒,用餐後遺失。女服務生隨口說有一隻黑色皮夾,不知是否?果然是我的,但一打開已經㿜掉。趕快上車再細查,55歐元還有厚厚一疊近200美元全數被扒光,並發覺右褲袋邊有撕破之處。除了旅人紛紛深表同情的「消財破災」之勸,讓在虎狼之地—紐約,生活了近30年之久,從來沒有失落一分錢的我,一度十分沮喪和不滿! (後去電瑞典同學處,才得知原來我投宿的地方是中東難民集中地犯罪髙發區! )在我們第二次 (5 天后) 抵達斯德哥爾摩市前幾天,才發生索馬裡穆斯林因不滿福利而在各大城市放火,燒了100餘輛汽車,簡直是無法無天!

第三件偷盜事情接踵而來:全團返回丹麥,上午參觀安徒生廣場。才半個小時不到,老克勒余先生和太太頓時大喊驚呼銭財被盜。雖然領隊、導遊反復提醒警告大家必須千萬當心,特別要將女式掛包放在胸前,男士注意護照和口袋錢包,餘音剛剛在耳,居然就在多人拍小集體照時,她的皮包裡層拉鍊被打開,被竊走300歐元和100元美金。這簡直是神偷的幹活!一下子弄得全團上下人人神經緊繃!

第四件未案發事情是: 在德國柏林,1987年6月12日雷根前總統曾在西柏林圍牆前,發表著名演說的勃蘭登堡旅遊景點。雖藍天白雲,天氣睛朗,遊人如織,但是一大群可疑的中東面孔年輕人卻如鬼影幢幢貼身如隨,隨時企圖下手伺機搶劫,眾人嚇得趕緊回大巴,賊人才悻悻然離去。此例有數張手機照片為證。

第五件未遂案是: 在愛沙尼亞的古城堡游,雖風景如詩如畫、遊人如潮,女領隊導游才提醒眾人警誡,她的話音剛落,為了攙扶兩老下石梯,突見兩個中東賊人公然搶包和手機,後經拼命全力撕奪,賊人見大部隊跟隨而到,就拾級而下落荒而逃。

回到郵輪後,隔天早餐與同桌來自芝加哥的一對白人退休夫妻,抱怨談起遇竊之事,想不到他們也大倒苦水。他們前年去法國和義大利開車旅行,暴徒大白天公然敲壞車玻璃窗實施搶劫。連當地好心善意的司機都不斷搖頭,並顯示自己的特殊小布袋 (10歐元/只) ,是套在脖子上並貼胸放在T恤衫內,內放皮夾護照及錢財,只有這種才為安全。他並且告訴我們,所有的各國觀光區,全是中東難民和吉普賽偷盜集團瘋狂作案的賊窩。今年的案件尤其頻繁,各路員警報案後根本不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者半小時~一小時後才姍姍來遲,讓觀光客只有自認倒楣。

第六件夜碰強盜黑車是: 旅程近尾聲,從德國慕尼黑搭機返丹麥哥本哈根投宿CPH公寓式酒店,就在機場附近。雖只有晚上八點左右,意然想不到已行人稀少並黑燈瞎火。人生地不熟的一行8人 (三對上海夫婦和兩單人),剛乘上出租車 ,驚見又是黑長鬍子的中亞穆斯林,既聽不懂英語又不會講俄語或丹麥本地話。謝天謝地,總算在黑暗中摸到旅館,兩輛車表均跳出21.58歐元計票。意想不到的是不找零,我們問旅館服務台也拒絕幫助,路邊黑暗中坐著的數位老人也是一片冷漠之情,不施援手。一群人被逼得頭頭轉,在兇神惡煞的摧討下,敲竹槓拿了55歐元便揚長而去。

所到歐洲各國,到處是身披黑色罩袍或帶面罩只露出兩眼的穆斯林女人,在大街或小巷大刺刺的橫衝直撞;或是目顯邪光留大鬍子戴小白帽的穆斯林男子成群結隊,招搖過市,猶如是其家園。
在德國慕尼黑機場,我們在AVIS租車公司排隊等候辦理。一幫來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穆斯林大搖大擺就是不排隊,直衝服務台。雖德國工作人員勸說也照樣不睬,一副大爺姿態。反倒是德國人處處顯著唯唯諾諾,低三下四,生怕得罪半分。簡直是「燒香拜佛的,趕掉了和尚!」

另外整個旅程髙昂的物價,讓久居美國的我們大呼吃不消! 上廁所需0.50歐元,有些加油站旁的要價0.70歐元。雖然慕名德國和瑞士啤酒,飲後也只不過如此這般,要價髙達4.60歐元/杯。(回美國去超市可以購買4瓶之多,美國生活的物價指數是如此的低,真是物有所值。) 慕名而去慕尼黑招牌標杆德國飯店就餐,欲大啖豬腳。老實說,味道根本是一般般,實不如廣告商所吹噓得天花亂墜。舉例講,桌上兩片薄薄的黑麵包,在帳單上列明要價是2.40歐元!更為誇張的是兩杯普通白水也要花費2.40歐元,簡直讓人匪以所思!這要在美國各大餐館都是免費供應。讓人不禁懷疑,這不簡直是在搶錢?治安的惡劣,恐襲的頻頻發生,更要命的是今年歐洲髙溫達攝氏32度,一路投宿德國萊因河畔、瑞士蘇黎世市中心、丹麥的哥本哈根機場旅館,每晚折合約 $ 300美金的豪華旅館,居然統統不開冷氣,室內空調系統形同擺設,大堂內也沒有空調和冷氣。

我們衷心感謝美國總統強硬的 「禁慕」和「Muslin難民政策」。

而左翼政治的正確性,在歐盟國家自食惡果。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觀點認為,難民的湧入不會令東道國的經濟或財政惡化,因為難民造成的公共開支增加受到了稅收增加淨轉移額的超額補償,難民成為永久居民後對宏觀經濟能產生正面影響。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歐洲移民危機
歐洲移民

歐洲移民危機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歐洲移民危機[1][2][3][4][5],或者稱歐洲難民危機[6][7],指自從2010年底爆發阿拉伯之春後,數量激增的難民或是經濟移民[8],從中東、非洲和南亞等地經地中海及巴爾幹半島進入歐盟國家尋求居留而產生的移民潮[9][10][11],其中多數來自敘利亞、阿富汗和厄利垂亞[12]。 歐洲的難民危機已在歐洲引發嚴重的社會及經濟的危機,不少國家及政治人物嚴厲批評歐盟的難民政策,認為歐盟長年的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90%E6%B4%B2%E7%A7%BB%E6%B0%91%E5%8D%B1%E6%A9%9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