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時心臟病發作如何拯救自己
1,假设现在是晚上7时25分,你在不寻常忙碌工作后的一天回家(单独一人)。

2,你确实感觉非常的累、懊恼和沮丧。

3,突然,你感觉你的胸部剧烈疼痛,然后延伸至手臂甚至到下巴。最靠近你住家的医院大概只有五公里。

4,不幸的是,你不知道你是否能去到那么远。

5,您学过心肺復甦CPR培训,但教课的那个家伙并没告诉你如何对自己进行此疗法。

6,如何在独自一人时拯救心脏病发作?许多人都是在独处时遭受心脏发作,无人可施于援救,而不规律的心脏跳动和开始感到头晕的状况让患者只剩离开失去意识约10秒而已。

7,其实,这些受害者可以通过反复大力的咳嗽自救。每次咳嗽前必须深深呼吸,并且每一次的咳嗽一定要深和长,就仿如要从胸膛深处咳出痰的情况一样。

受害者必须约每两秒重复深呼吸和咳嗽,一刻都不可松懈,直到救援人员到达,或者直到感觉心脏跳动恢复正常。

8,深呼吸可以让氧气进入肺部,咳嗽挤压心脏并让血液保持循环。挤压的压力也帮助心脏恢复正常的节奏。这样,心脏发作受害者才能有机会抵达医院。

9,尽可能传达此资讯给更多人,这将挽救他们的生命!

10,心脏病专家说,如果大家能于收到这个邮件后转发给10个人,可以打赌,我们将可挽救至少一条命。

11,与其发送笑话,请帮忙转发此足于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的邮件。

12,如果此消息不止一次的寄到你的邮箱,不要恼怒......你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有这么多朋友在关心你,不断重复的提醒你如何应对心脏病的突发。

From:
Dr. N Siva
(Senior Cardiologist
资深心脏科医生)

复制和贴文...你可能救到他人的生命 .. 请不要介意重复又重复的讯息☺
近 31 日
4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這項處置主要是用於當醫護人員觀測到患者心跳出現異常,為了延長其意識清醒時間,由專業人員指導患者咳嗽;而非一般心臟病患者自救。
台北榮總急診部主治醫師高偉峰指出,沒有任何研究確認,咳嗽這種方式對於心肌梗塞有效。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1309
心肌梗塞突襲 咳嗽不能自救 快就醫才對

心肌梗塞突襲 咳嗽不能自救 快就醫才對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07-01-13記者洪素卿/台北報導「現在是下午5點50分,忙忙碌碌的你上了一整天的班,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你感到胸口有一股劇痛,並且開始蔓延到手臂和下巴。可是,離最近的醫院大概還有5公里遠。更糟糕的是,你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開得了那麼遠。怎麼辦?」「要不停咳嗽!用力的咳!每一次咳嗽前,都要先深吸一大口氣。然後,用力地、深深地、長長地咳,好像要把胸腔深處的痰咳出來一般。」近日氣溫驟降,心臟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13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