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 享壽64歲

EBC 東森新聞

62歲資深藝人8年前曾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三期,日前他在受訪時透露,當時自己開完刀後,3個月就要回診一次,後來醫生問他是否要接受化療,他回應對方要考慮一下後,就沒有再進過醫院,就連健康檢查也沒做過,這也讓人好奇他是如何逃過死神找上門的,他公開自己的秘訣:「我用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對抗。

余天老婆李亞萍證實,賀一航今在榮總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

過去被確診罹患大腸癌三期的賀一航,在經過手術後,日前他受訪時談到此事,他透露,自己靠著「好吃好睡、生活開心」去戰勝病魔。知名外科醫師劉育志也在臉書指出,事實上「接受手術」才是他續命8年的關鍵,因為的確有些患者,就算沒有化療也能長期存活,不過,之所以會詢問他要不要接受化療,是因為「術後化療」可以增加存活的機率,他也提醒大家,若是罹患大腸癌,最好還是應該聽醫師的建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新人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新人 查核回應
此為真實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m.ltn.com.tw/news/life/paper/1293469

賀一航大腸癌逝 享壽64歲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生活新聞 賀一航大腸癌逝 享壽64歲 〔記者粘湘婉、吳琬婷、陳慧玲、林惠琴/台北報導〕縱橫演藝圈四十年的知名主持人賀一航(見圖,資料照),驚傳昨晚八點多因大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壽六十四歲。賀一航八年前發現罹患大腸癌三期,但他開完刀後決定不化療,有段時間淡出螢光幕前專心養病。他曾被問如何逃過死神?回應「每天吃好睡好,開開心心過生活」

https://m.ltn.com.tw/news/life/paper/12934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