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個邪惡帝國,在全世界專門幹狗屁倒灶的下三濫勾當,明目張膽的暗殺異己,這早已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這兩天,一個消息一直在流傳,那就是伊朗將軍蘇萊曼尼是被美國設計給誘殺的,是美國和沙特通過伊拉克,邀請蘇萊曼尼訪問伊拉克,通過伊拉克總理作為協調人,以傳達緩和局勢的消息。

蘇萊曼尼接受了伊拉克總理邁赫迪的邀請,於是到了伊拉克,結果沒想到被特朗普下令給暗殺了。這個消息一直在美國媒體之間瘋狂流傳,非常駭人聽聞。

然而這一切竟然是真的,剛剛伊拉克總理邁赫迪終於對美國駐中東主流媒體說出了這一切,立刻驚呆了全世界,也包括美國的媒體記者們。

伊拉克總理說,特朗普和沙特給他電話,讓他去調節與伊朗的緊張關係,於是他邀請了蘇萊曼尼訪問伊拉克。他說:我原本是要與蘇萊曼尼被殺的那個早上見面的,他是來傳達來自伊朗方面的回應,這個回應是針對沙特和美國緩和局勢方面的。

這個消息,英國的BBC也進行了確認,一是特朗普確實給伊拉克總理打過電話,要求調解美國與伊朗的關係,二是蘇萊曼尼來伊拉克,是為了回應調解。

那麼,蘇萊曼尼實際上是來伊拉克進行和談的,但是美國和沙特將他騙到了伊拉克,再把他給暗殺了。這個消息一公佈,不僅僅全世界為之震驚,美國的形象迅速坍塌。

因此,實際上這是一場驚天大騙局,是一場驚天大誘殺,特朗普要求伊拉克總理邀請蘇萊曼尼來訪伊拉克,很可能就是一場騙局,是一個陷阱,目的就是為了對他進行暗殺。

之前,國際社會都非常疑惑,作為中東間諜之王,為什麼會坐民航飛機來到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而且還有車隊迎接他,這很容易暴露,也容易被人盯上,現在就可以解釋清楚了,因為這是伊拉克總理應美國要求,邀請對方來伊拉克進行的一次和談。

結果美國將這次來和談的伊朗人物給殺了,這無論如何都刷新了三觀,刷新了大家的底線,美國竟然可以利用假和談來引誘對方的人物,然後將其殺害,這實際上就是恐怖主義了。

而伊拉克總理邁赫迪和蘇萊曼尼的通話,美國早就掌握了,因此要進行跟蹤和暗殺,也就是很容易的事情,無人機在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七千米的上空早已盤旋了數個小時,這就是一場早就佈局好的暗殺。

在這種情況下,伊拉克總理表現得最為憤怒,因為他被美國人出賣了,被美國人當成了利用殺害伊朗將軍的工具,而且他還不知情,是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伊拉克總理迅速要求美軍從伊拉克領土上滾蛋,特朗普這種毀三觀的行為實在讓人無法接受,於是他立即要求伊拉克議會投票趕走美國軍隊,結果全票通過,可見伊拉克人的憤怒。

之前大家無法理解伊拉克總理為什麼這麼憤怒,以為美軍在伊拉克領土進行暗殺,這讓伊拉克無法容忍,沒想到背後還有這麼一場陷阱,伊拉克總理邁赫迪一公開,全世界就明白了憤怒的原因。

可以說,特朗普的做法已經毫無底線,毫無信用,任何談判都可能成為一個陷阱,都可能成為抓捕、暗殺對手的局,這樣一來,誰還敢與美國談判,誰還能相信美國?

接下來,包括朝鮮,是絕對不會與美國和談了,因為一旦美國邀請朝鮮領導人到第三國談判,如果也是陷阱呢?也利用假和談對朝鮮領導人進行暗殺呢?過去大家無法相信,但有了蘇萊曼尼的被暗殺,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08/01, 21:19] ‭+852 9195 9537‬: 斯諾登爆料:美國中情局通過稜鏡系統入侵伊拉克與伊朗的運營商基站核心網,對蘇萊曼尼與隨行人員的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IMEI),國際移動用戶識別碼(IMSI)進行扇區化定位。
蘇萊曼尼與隨行人員,即使使用加密的非智能手機,也無法躲過美國的精確定位。美國使用高科技,可以精確定位任何一個使用手機的人。
德國總理默克爾打電話,美國都能監聽。理論上說,默克爾的位置信息一旦被美國定位,美國只要發射幾枚導彈,即可斬首默克爾。細思極恐。
怎麼把自己從被斬首的危險中解放出來?
別無他法,擺脫美國對本國信息產業和互聯網產業的控制,奪回數字主權。
現在,大家是否恍然大悟:美國為什麼封殺中國華為5G?原來,美國擔心中國華為5G奪回數字主權。
特大爺打響2020年罪惡第一槍,實際上傷及美國科技企業。
美國軍事情報信息優勢,既然建立在美國數字霸權上,那麼,世界各國首腦一旦想明白了,對美國科技企業來說,無異於遭遇滅頂之災。
因為世界各國首腦擔心美國斬首,高通和英特爾芯片沒人敢用。高通和思科通信設備沒人敢用。谷歌和微軟操作系統沒人敢用。亞馬遜雲計算沒人敢用。甲骨文數據庫沒人敢用。IBM服務器沒人敢用。戴爾和惠普電腦沒人敢用。蘋果手機和電腦沒人敢用。嘿嘿,因為,世界各國首腦,包括老百姓,都不想死。
這樣說來,特大爺打響2020年罪惡第一槍,實際上是非常愚蠢的一槍:不但傷及美國錢途,而且加速美國衰落。
美國的衰落,原本是一部正常速度播放的劇集。特大爺打響2020年罪惡第一槍,給美國的衰落這部劇集,按下10倍速播放的快進鍵。
2020年,世界風雲大戲,正在拉開帷幕。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根據 Time 報導,伊拉克總理確實有接收到川普要求協助美國與伊朗調停,而蘇萊曼尼到伊拉克的原因,是希望伊拉克傳遞伊朗的回應給沙烏地阿拉伯。外文報導並沒有如農場文章所說,「這個消息一直在美國媒體之間瘋狂流傳,非常駭人聽聞」、「不僅僅全世界為之震驚,美國的形象迅速坍塌」等等。

關於文中「要求伊拉克議會投票趕走美國軍隊,結果全票通過」的敘述,根據 Time 的報導,庫德族與遜尼派政治人物拒絕參與該次表決,他們並不希望美軍撤軍;不過什葉派有足夠的票數通過美國撤軍的議案。NPR 指出,很多什葉派背後有伊朗撐腰。

這篇文章在 2020 年一月初,於中國內容農場與社群網站裡轉載;中國外交部則呼籲美國「保持冷靜,自我克制」。BBC 採訪美中伊關係專家,專家認為中國不會希望美國與伊朗爆發戰爭,因為這會影響到「一帶一路」的執行。

不同意見出處

2020/1/5 Time - Iraqis Push for U.S. Troop Withdrawal in Symbolic Vote
https://time.com/5759101/iraqi-parliament-vote-for-us-withdrawal/

2020/1/6 Middle East Monitor - PM: Iran’s Soleimani was in Iraq to discuss relations with Saudi
https://www.middleeastmonitor.com/20200106-pm-irans-soleimani-was-in-iraq-to-discuss-relations-with-saudi/

Wikipedia: 2020 Baghdad International Airport airstrik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2020_Baghdad_International_Airport_airstrike#Soleimani's_trip_to_Iraq

2020/1/5 NPR - In A Day Of Turmoil, Repercussions Of Soleimani Killing Grow More Widespread
https://www.npr.org/2020/01/05/793746580/iraqi-parliament-votes-to-expel-u-s-troops-from-country-in-wake-of-soleimani-str

2020-01-08 內容農場原文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110024329/https://www.xitouwang.com/huangsheng/12730

2020/1/4 BBC - 美國伊朗局勢升級,中國如何布局中東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0987403

刚刚,全世界惊呆了,一场惊天大诱杀_喜投网 - 投资出借,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这两天,一个消息一直在流传,那就是伊朗将军苏莱曼尼是被美国设计给诱杀的,是美国和沙特通过伊拉克,邀请苏莱曼尼访问伊拉克,通过伊拉克总理作为协调人,以传达缓和局势的消息。苏莱曼尼接受了伊拉克总理迈赫迪的邀请,于是到了伊拉克,结果没想到被特朗普下令给暗杀了。这个消息一直在美国媒体之间疯狂流传,非常骇人听闻。然而这一切竟然是真的,刚刚伊拉克总理迈赫迪终于对美国驻中东主流媒体说出了这一切,立刻惊呆了全世界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110024329/https://www.xitouwang.com/huangsheng/12730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