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建誠:《台灣政府面對疫苗的處理態度真是越來越離譜。》

到目前為止全世界祇有五個國家在投入資金研發疫苗:美國,英國,德國,中國與俄羅斯。因為研發疫苗要投入龐大的資金跟冗長的時間,這些不是一般國家可以負擔的,就連日本也放棄自己研發疫苗,而是選擇向外採購。臺灣有什麼本事說可以自己研發疫苗成功。

中國是最早開始研發疫苗的國家,過去有太多的確診案例,可以讓他們從實驗室研發直到投入第1期與第2期的人體試驗。等到要進入第3期人體試驗的時候,因為在大陸境內疫情已經有效的控制住了,確診的案例不多,所以第3期的人體試驗很難投入。最後被迫跟東南亞國家合作做第3期的人體試驗。

大陸經過一年多的研發疫苗時間才上市,直到今天還被臺灣政府取笑,甚至懷疑他們疫苗的效果。不要忘了,他們可是經過三次的人體實驗階段才敢讓民眾施打。

臺灣的疫苗研發團隊,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都僅在實驗室做試驗,根本沒有足夠的確診病人讓他們做人體試驗。簡而言之,臺灣政府在連第1期的人體實驗都沒有開始啟動,就膽敢宣佈7月份國産疫苗就會上市給臺灣民眾施打。

照以上我所說的疫苗研發流程邏輯看來。如果7月份臺灣的疫苗真的可以上市。請問在座的各位,這種疫苗你敢打嗎?

所以臺灣當前疫情能夠得到有效控制,唯一的辦法就是使用國外的疫苗,包括中國大陸的疫苗。

我是一位長期在研究策略應用與危機管控領域的教授,我是用邏輯思維與多年的工作經驗來闡述這次的疫苗事件。

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再欺騙老百姓,睜眼說瞎話,病毒是不認政治的,病毒最喜歡的就是戳破謊言,結果是禍害全國老百姓。

今晚看了臺灣的電視節目,這幾天一直在仔細思考的問題,今天總算有以上的答案,這是我這幾天經過深思熟慮所總結出來的結果。

此時此刻,想到我心愛的家人,千千萬萬的臺灣同胞,被如此無能的政府瞎整,心裡真是很痛,今晚教授肯定又是難以入眠。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學院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執行所長
蘇建誠 教授
2021-5-27
近 31 日
10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