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請轉發請轉發:
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強調,如每個收到這份簡訊的人,能夠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挽救回來... 我已經做了我的部分了,希望你也能幫忙做了你的部分。感謝!
🙏熱的檸檬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
🙏熱檸檬~只殺癌細胞!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裏,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
🙏熱 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冰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就如番茄要煮熟纔有茄紅素。
🙏熱檸檬汁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
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用檸檬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外… 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液凝塊。
🙏🙏看完,告訴別人,家人,朋友,把愛傳出去!要照顧好自已的健康。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SophHSIE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心臟內科醫師說,目前沒有看過檸檬酸能調整高血壓、預防栓塞或降低血液凝塊等功效;此外,檸檬含有多酚,但無法直接推論為可改善血壓。

資料佐證

TFC 【錯誤】網傳「 熱檸檬水能救你一輩子!熱檸檬水可以殺癌細胞,冰凍檸檬水跟檸檬萃取物沒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6

【錯誤】網傳「 熱檸檬水能救你一輩子!熱檸檬水可以殺癌細胞,冰凍檸檬水跟檸檬萃取物沒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9/7版】 一、專家指出,「熱檸檬水是抗癌最新進展」的說法,欠缺科學實證數據。 二、心臟內科醫師說,目前沒有看過檸檬酸能調整高血壓、預防栓塞或降低血液凝塊等功效;此外,檸檬含有多酚,但無法直接推論為可改善血壓。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更新說明 2021/9/7】新增冠名版本的傳言於背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286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彰化秀傳紀念醫院營養科主任陳燕華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研究證明喝熱檸檬水可以抗癌。
台北馬偕醫院肝膽腸胃科資深醫師王鴻源說:檸檬酸對胃的刺激大,門診曾收治一對老夫婦,每天喝檸檬水喝到胃潰瘍,雙雙掛病號照胃鏡。所以真的不要再傳這樣的謠言了,有的長輩太過於相信反而害了自己的身體。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5/blog-post_8.html
【假養生】 熱檸檬~只殺癌細胞?只有謠言會殺腦細胞而已!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9848
檸檬水可以抗癌,這是真的嗎?

【假養生】劉義平醫生說的?熱檸檬~只殺癌細胞?只有謠言會殺腦細胞而已! |MyGoPen

【假養生】劉義平醫生說的?熱檸檬~只殺癌細胞?只有謠言會殺腦細胞而已! 這樣仗著「抗癌」的謠言真的多到數不清,標題為「劉義平醫生強調」「熱檸檬~只殺癌細胞!」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從幾年前就傳到不行了,甚至還變換醫生名稱又繼續散佈謠言,裡面有許多錯誤的資訊,請不要真的過度相信,台北馬偕醫院肝膽腸胃科資深醫師王鴻源說,檸檬酸對胃的刺激大,門診曾收治一對老夫婦,每天喝檸檬水喝到胃潰瘍,

http://www.mygopen.com/2017/05/blog-post_8.html

檸檬水可以抗癌,這是真的嗎?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布拉德 對許多臺灣人而言,棒球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份,不管是在電視機或電腦螢幕前收看,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到球場一起吶喊。如果抽離了棒球,很多人的生命裡就會少了些什麼,儘管經歷過不少場內外的風風雨雨,職棒的舞臺仍是許多打棒球的孩子心中的最高殿堂。只不過,這許許多多的孩子,真的都能站上職棒舞臺發光發熱嗎? 金字塔的頂端,有多少人能成功攀上? 要成功擠進職棒的門,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98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