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共正在向美國的BLM提供全自動AR-15"模組",最近海関和邊境保護局(CBP)截獲了一批走私武器零件。
加州州長紐森與共產主義中國一起參與一萬億美元的洗錢活動,以保住他的政權。他把納稅人的錢輸送到中國,他們清洗了這些錢,再把錢還給他。(請參閱下面的洛杉磯時報連結。
利用被清洗的資金,紐森州長正在位於Sacramento 國會大廈1616號地下儲藏自動武器、彈藥和黃金,在東區大樓—— block 174號。(來源於在那裡工作的前員工)
紐森州長正與中國密謀讓共產主義軍隊入侵美國(通過加利福尼亞和其他州),並佔領加卅和佔領美國,將其轉向共產主義中國統治。
中國利用從美國竊取的技術所研製的EMP武器,計劃在美國第一波「珍珠港」事件。(向白宮提交正式報告,請參閱下面的連結,或造訪HTTPs://emptaskforce.us)。
奧巴馬建立了一支民用軍事部隊,利用快速槍支走私行動武裝毒販,這些毒販現在由共產主義的中國軍事教官訓練,並準備用重型武器入侵美國。(DHS 源通過霍奇斯,連結如下。
美國面臨的內戰不會是輕武器的soy boys, 而是全副武裝,全自動BLM好戰分子,墨西哥販毒集團和共產主義中國軍隊在紐森政府的保護下運作。
美國企業數以百計的公司現在直接資助或公開支援BLM恐怖分子,成為策劃美國內戰的一分子,以摧毀美國。請參閱此處的 269 家公司的完整清單。

我們從最近有關中國試圖向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走私"10,800件攻擊性武器零件的消息開始。此消息由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CBP) 於 2020 年 6 月 26 日發布:

在路易斯維爾的快速寄售行動中心,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官員查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貨物,其中裝有1萬多件走私入境的突擊武器部件。

這批貨物於5月22日被扣押。官員檢查了這件物品,這件物品是來自中國深圳,目的地是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該包裹顯示包含 100 個鋼銷樣品。這是走私者將違禁品視為無害或合法商品的一種常見做法,希望逃避進一步審查。

CBP的官方公告沒有提供任何細節,究竟什麼是"攻擊性武器部件",但我們後來從另一個來源瞭解到,這些部件是AR-15步槍的全自動模組。

全自動插入零件非常簡單,但高度非法的零件,將半自動AR-15變成全自動AR-15,這是非法的平民擁有。此類部件可替代 AR-15 觸發機制和安全選擇器中的少量現有部件。由於零件非常小,因此大量零件(如 10,800 件)可以隱藏在聲稱是機械零件或樣品等其他部件的貨件中走私進來。

這意味著中國正在向佛羅里達州的墨爾本派遣10,800支全自動步槍,這無疑是將這些步槍運走的配送中心。

那麼,你可能會合理地想,為什麼中國會向美國發送全自動步槍模組。答案是,中國支援BLM的內戰企圖,中國正在與BLM恐怖分子協調,在全國各地武裝他們的好戰部隊,將合法獲得的AR-15武器升級為"全自動"武器,這使得他們在一次動能攻擊中更加強大。

Task Force on National and Homeland Security

Welcome to the EMP Taskforce on National and Homeland Security The Task Force on National and Homeland Security is concerned about the vulnerability of our electrical grid and other critical infrastru

HTTPs://emptaskforce.u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訊息為毫無根據的陰謀論。

1. 並無證據顯示CBP日前查獲的武器零件為AR-15的全自動模組,根據CBP資訊,此批查獲零件在國內價值約為129,600美元,與改裝全自動的零件價值不符。

2. 根據聯邦官員說法,美國各地抗議種族歧視的行動中,較激烈的抗議份子左右派都有,還有人來自反政府民兵組織,組織性並不高。且大部分行動為和平示威,與「恐怖份子」、「內戰」無關。

資料佐證

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 背後勢力有哪些?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背後勢力有哪些?-3wJ0Nk

10,800 Assault Weapons Parts Seized by CBP in Louisville
https://www.cbp.gov/newsroom/local-media-release/10800-assault-weapons-parts-seized-cbp-louisville

在地視角:一位非裔美國人之死,那些臺灣媒體「忘記」告訴你的事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3756

全球/美國示威屢傳暴力事件 背後勢力有哪些? | 民視新聞網 | LINE TODAY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爆全美示威衝突,美國總統川普不但強硬表態,要出動軍方鎮壓平亂,更歸咎左派人士暴力滋事,甚至點名要將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列為恐怖組織。究竟反法西斯ANTIFA是怎樣的組織?美國境內又有多少反政府團體甚至是武裝民兵存在?請看我們的報導。 要各州硬起來! 川普揚言列ANTIFA為恐怖組織 從東岸到西岸、美國人憤怒上街。燒車、砸車、趁火打劫。催淚彈街頭狂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E5%85%A8%E7%90%83%EF%BC%8F%E7%BE%8E%E5%9C%8B%E7%A4%BA%E5%A8%81%E5%B1%A2%E5%82%B3%E6%9A%B4%E5%8A%9B%E4%BA%8B%E4%BB%B6+%E8%83%8C%E5%BE%8C%E5%8B%A2%E5%8A%9B%E6%9C%89%E5%93%AA%E4%BA%9B%EF%BC%9F-3wJ0Nk

在地視角:一位非裔美國人之死,那些臺灣媒體「忘記」告訴你的事|陳奕寧/讀者投書|換日線

事實上,規模遠比少數激烈暴力事件更大、參與人數也遠遠更多的和平抗爭,在整個運動中未曾停止過,但台灣媒體均在「火燒警局」的風頭事件過後,極少或完全未報導⋯⋯。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375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