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 2022.01.11 17:53

(續前)

前文提到,"爭千秋並不意味著反對爭一時。但是,如果我們永遠只是在爭一時,那就是自欺欺人"。

這意思是說,我們應該誠實地、理性清明地面對島內漢奸殖民體制的基本事實,別再自欺欺人,別再抓小放大,儘在一些雞毛蒜皮事上爭長短,卻始終不曾觸及根本問題。

這並非說我們只能談漢奸殖民體制徹底壟斷司法、教育、媒體與輿論及一切無法無天目無法紀之基本問題,你當然還是可以談選舉,談人選,談人渣狗官之罷免,談路燈夠不夠亮、水溝是否乾淨、道路安全與工安乃至食安與空污及能源等問題,但是,光談這些是不夠的。這些議題,惟有在一種正常政治體制下才有談論意義以及改變之可能。或者說,這些議題不可能有根本上的改變,除非基本權力結構壟斷的問題受到應有的挑戰與制裁。

換句話說,我們如果不去面對比方說媒體與教育被人渣黨徹底控制的問題,不去面對貪瀆、卡位、酬庸與自肥以及利益輸送和官商勾結等等無法無天的問題,不去面對無日無之的造謠抹黑以及網軍肆虐無度的問題,不去面對司法腐敗甘為政治工具任由政客人渣貪婪無度無法無天的問題,不去面對漢奸教育竄改史實顛倒是非黑白的洗腦問題,不去面對美國執殖民者徹底控制島內一切政治人事與所有資源的問題,不去面對美國殖民者長年掏空台灣的吸血剝削問題,不去面對美國殖民者積極煽動仇中反華以台灣做為攻擊大陸的問題...如果這一切根本問題從不被提起,絲毫不受挑戰,不受質疑,遑論改變?那我不知道搞選舉或是搞些事務性的議題,到底有何意義可言?甚至沒有任何可行性。

繼高雄議會議長許崑源跳樓自殺之後,昨天又有一位國民黨政治人物跳樓身亡,其實,應該是人渣黨整個黨去跳樓才對。這個無法無天泯滅良知的貪污漢奸黨,真的是罪該萬死。我們一時拿它沒輒,只能眼睜睜看它為非作歹、危害社會。但是,任憑現實有多少曲折與不義,任憑邪惡勢力如何張牙舞爪,我依舊相信善的力量終究還是會勝出,謊言與暴力不可能久長。

人的一生僅有數十寒暑,這常使得我們往往以一己生命長短來度量與追求事物之成就。但是,歷史長河漫漫,把時間的分母拉長,就像一場接力賽,浪濤滄滄,一棒接一棒,總有一天我們會橫跨百川,到達青翠彼岸。

這點信心我倒還是有的。任憑滄桑,我心依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