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台灣人已經不再支持蔡英文了,她的支持度不到10%;早在多年前,就以【返回 僑居地】身分,進出國門。
(2022/06/29日) 蔡英文不講法律,純獨裁,欺騙台灣人,偷走本土民進黨;英系的陳明文、黃承國、吳早洩..操弄族群偏見;蘇貞昌抓權,搬走全部利益,現在只有抓下蔡英文,才能讓台灣人出頭,我們來聽聽 國勳仔,怎麼說吧。台灣郎 要幹譙【假博士 蔡英文】的,請跟我聯絡。我朋友嘲諷我,台灣郎 根本就沒有執政能力,給你們完全執政,卻幹得如此 貪官汙吏、亂七八糟,害【寧貝】差點就切腹自殺。蔡英文 瞎掰 200 多頁的學生紀錄,跟英國倫大內,不肖份子相互串供、作弊,追殺忠良 彭文正博士。本集 國勳前輩說:台灣人已經不再支持蔡英文了,她的支持度不到 10%;有個民調說高達 57%?鬼打架了。蔡英文跟李慶安一樣都擁有綠卡,早在多年前,就以【返回 僑居地】身分,進出國門。這次的防疫,光這二個月內,主政者 就撈了數百億,防疫績效 世界倒數第二,屬落後國家..。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喜樂島 中央決策委員)
https://youtu.be/ZqKo6nFvsgk

(06/29日) 台灣人已經不再支持蔡英文了,她的支持度不到10%;早在多年前,就以【返回 僑居地】身分,進出國門。瞎掰 200多頁的學生紀錄,跟英國倫大內,不肖份子相互串供,追殺忠良 彭文正博士

(2022/06/29日) 蔡英文不講法律,純獨裁,欺騙台灣人,偷走本土民進黨;英系的陳明文、黃承國、吳早洩..操弄族群偏見;蘇貞昌抓權,搬走全部利益,現在只有抓下蔡英文,才能讓台灣人出頭,我們來聽聽 國勳仔,怎麼說吧。台灣郎 要幹譙【假博士 蔡英文】的,請跟我聯絡。我朋友嘲諷我,台灣郎 根本就沒有執政能力,給你...

https://youtu.be/ZqKo6nFvsg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