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酸的南向政策

目前全台在民進黨蔡政府執政無能,選票至上的政治經濟氛圍下,國際刑案詐欺專業集團以高薪利誘廣收待業的弱勢的年輕族群,誤信國際詐騙販賣人口犯罪集團的暗黑手法,願冒險外漂工作圓夢。

豈料落入了東南亞惡名昭彰的專制軍政府為首的偏藩落後的人間煉獄的陷阱與圈套-柬埔寨緬甸-KK園區,當猪仔養套殺般的磨難與糟蹋!

當受害人求救國門,無能的執政官僚機關團體推拖互踢皮球、見死不救也就罷了!

淪為綠賊黨打手的警政單位,竟然是非黑白不分,蓄意抹黑打壓,不分藍綠救人如救火熱切效率的統派政黨!真的是令人髮指
與震驚!!!

深信公理正義自在人心!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柬埔寨事件都2年了。
外交部及國安駐外單位全是米蟲裝睡叫不醒?為何這些在東南亞的駐外單位沒蒐集到這些重大的國際刑案情資?
現若是國民黨執政的話,民進黨肯定罵翻了!也肯定會有綠委要求派F-16前往搭救,大家都忘了2016年3,4月時,台灣詐騙犯者,被遣送到中國大陸時,陳亭妃當時不就要求馬政府派遣F-16去中國大陸救援?

現在是怎樣
?待救援的台灣受害民眾如何防護自處?價值觀與解盲點難道也變雙標了嗎?!

根據兩岸民間團體的民調數據指出,公認「中華統一促進黨」是目前两岸統派政黨裡,極具有發揮正派影響能量,實踐社會正義為主,完成兩岸偉大統一復興理念為輔的超正能量政黨!
加油!!!

https://youtu.be/c_SeTn_iOR4

遭質疑"統促黨.竹聯幫"分飾神鬼? 白狼還原柬埔寨救人始末@中天電視

#柬埔寨#統促黨#竹聯幫#白狼#張安樂#淘金#KK園區#人蛇相關影片:飛柬埔寨靠阿爸教"這一招" 騙過黑幫平安回台 https://youtu.be/vhXyAk86LEA自己人也害! 車手兄弟遭誣陷 險被送柬埔寨 https://youtu.be/rqzla2qlqSk責任編輯:近在天編/肉肉編快點購輸入推薦代...

https://youtu.be/c_SeTn_iOR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