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史曉水素演講
1️⃣氫水的製程分為兩種,高壓融存以及電解。
市售有所謂氫水機或者是氫水杯都是採用電解的方式製造氫,然而若是採用電解的方式製造氫,會產生幾項問題1.電解會需要有電極棒而電極棒長期使用會產生鏽蝕或發霉的狀況發生會影響水質以及衛生,品質好一點的壽命1-5年,若劣質產品則有可能幾週發生故障就再也產生不出氫2.電解水的水質一定是鹼性的,長期喝會造成腎臟負擔,因此高壓融存氫的製程可以確保水質為中性以及品質安全3.電解製程最高融存率為1.2ppm,不可能再高了,這是不計算溢散的情況下的數值,而高壓融存可以高達2.6ppm甚至未來有機會更高。3.融存氫的水只能保存在鋁箔包裝中,其他包裝都會產生溢散,放在玻璃杯中3個小時會剩下50% 6個小時剩下20%。4.氫水進入體內後10分鐘會走遍人體全身,90分鐘後會離開人體,部分氫會存在細胞核DNA處進行基因修復。5.氫可同時針對不同的器官產生效果,並非單一作用。
2️⃣氫對於人體基因表達有正向作用,高濃度氫水經過人體實驗中風、糖尿病、脂質代謝都有治療效果,目前含氫水論文已超過400篇,沒有一篇是重複的研究發表,並且目前研究對於人體的83種基因有正向幫助。

菅俣吉彥 鹿沼工場 副会長(活美水素水工廠)
3️⃣活美水的製程是採用膜溶解法,這項製程最重要的是要將原水中的氣體脫出,使原水呈現真空的狀態,才能夠確保氫氣高壓融存後能超出最大飽和度(1.6ppm),也能最大程度提升穩定度,過去技術在進行加壓時需要進行減壓的步驟,因此只能產出2.0ppm的融存度,2015年在進行技術升級時克服了減壓的問題,活美水融存率因此提升至2.6ppm。
4️⃣活美水已在製造填充流程上取得專利,目前在業界不管是融存率、製造過程、製程安全等皆達世界第一的水平,此專利製程目前也是唯一在氫水製造融存度能超出飽和度的方法,並且在產能上還可以再增加三倍產能。

太田水素研究室(研究方)X鹿沼工場(製造方)X 綠加利(行銷方)
5️⃣Q:為何有人會說活美檢測氫氣含量不實?A:市面上有人會用測試ORP氧化還原電位是的方式來測定,是採電解的概念來測定,但此種檢測方式是不準確的,一台ORP檢測器約日幣2萬,太田研究室內所放氫氣測定機器一台要200萬日幣。
Q:氫水飽和度最高只到1.6ppm,為何要填充2.6ppm到活美?A.實際實驗時發現,若填充時為1.6ppm的氫水,大約4個月的時間就會低於0.1ppm,但若填充高濃度的氫時會產生出 氫膜,能夠提高保存期限,因此活美水在2.0ppm時保存期限為一年,而2.6ppm時保存期限為1年半。
Q:新聞曾報導氫氣的負面報導,說是沒有效果的?
A:科學的研究不應該被新聞或是媒體的片面所誤導,以實證來說應該要去查論文或期刊的資料,謠言止於智者。
Q:氫水可以加熱嗎?20度的氫水飽和度1.6ppm,80度的氫水飽和度0.8ppm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