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淼泓博士:蔡英文妳當這群博士都吃飽沒事幹?衝著妳這假博士,亂打 練身體喔?
(2022/04/13日) 民進黨這個本土賊仔政府,看到人民賺錢就要運用公權力,跳進來跟人民搶食大餅,甚麼「快篩國家隊」成軍!政府開始啟動徵收,…售價有望每劑200元以下…。我看是【快搶、快騙、快撈..土匪國家隊啦】,快篩試劑,去年在德國就免費,加拿大、北歐..都免費,由國家支付。成本50元的東西,台灣國家隊扮演土匪,啟動徵收產製,還要賣200元,新加坡賣100元啦!看看去年口罩、疫苗的採購過程,真是吃相難看。【假博士 真騙子 蔡英文】妳當這群博士 (彭、林、賀、曾、童、靜、歐..)都吃飽沒事幹?衝著妳這假博士,亂打 練身體的喔?竟然還在【死豬鎮鉆】,總統還當個沒完沒了,妳要不要臉啊?尚方寶劍何在?先斬了吧,遺臭萬年。現赴日本 需有 1. 商務簽證 或 2. 留學生簽證 (以前去日本是免簽證的) 昨委託日本黃小姐詢問那邊的台灣旅行社之正確答案,請詳看本片了解。
https://youtu.be/hAQck5Vjje4

(04/13日)蔡英文妳當這群博士都吃飽沒事幹?衝著妳這假博士,亂打 練身體喔? 快篩試劑,德國、加拿大、北歐..都免費。成本50元的東西,台灣國家隊,啟動徵收產製,還要賣200元,新加坡賣100元啦

(2022/04/13日) 民進黨這個本土賊仔政府,看到人民賺錢就要運用公權力,跳進來跟人民搶食大餅,甚麼「快篩國家隊」成軍!政府開始啟動徵收,…售價有望每劑200元以下…。我看是【快搶、快騙、快撈..土匪國家隊啦】,快篩試劑,去年在德國就免費,加拿大、北歐..都免費,由國家支付。成本50元的東西,台灣國家隊扮演...

https://youtu.be/hAQck5Vjje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