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昇這篇文章擲地有聲,令人刮目相看!原來他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企業家,敢在蔡政府淫威下,發出正義之聲,向他致敬,並努力分享他的文章!

《張亞中若當選,國民黨會亡黨? 》
--- 吳東昇 2021/9/19
我自己以為,如果真的是張亞中當選,國民黨會分裂?
1、我也贊成讓他分裂吧!
2、國民黨再沒有新血進來的,遲早也會死掉!
3、多少人受夠了朱少爺,郝少爺,連少爺,還有一些萬年黨工組成的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宮廷派?
4、說句難聽點,少爺們和宮廷派,哪裡也去不了!
5、一個醫生有理念,有思想,可以推翻一個250年的專制朝廷!老百姓不是白痴!
6、民進黨爛到骨頭裡了,比當年的清朝末年+明朝末年更爛,可是他很會利益分配,你不靠理念消滅他們還想要靠什麼好處嗎?
7、難道真的要共產黨來消滅民進黨嗎?
連日來,綠、藍媒操作亡黨感,不過在一週前綠營才說,若張亞中當選,則2022、2024 ,民進黨可以躺著選。言尤在耳,為何綠媒此刻,卻反常的在提醒國民黨人不要選張亞中 ?
我看這根本就是,民進黨害怕他們長久以來的謊言被張亞中戳破,
導致民進黨崩盤,所以才加入國民黨派系,圍毆張亞中的行列。
如果是張亞中當選,國民黨真的會分裂嗎?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看到分裂 !但這裡所謂的分裂,是指長久以來,霸佔國民黨資源的政二代、黑二代、派系…等。
必須在此刻有所抉擇,如果無法回歸中國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只想借國民黨這個殼,來創造自己的利益,那麼張亞中的當選,必將宣告生態的丕變。
國民黨不是沒有人才,在台灣,反對台獨支持統一的陣營當中,更是不乏人才 !國民黨長久以來無法振作,人才無法出頭,就是因為長期被登輝餘毒、黑二代,政二代、派系們所把持。而歷代大多數主席都是靠他們勝選,所以都有包袱,包括馬英九在內,都無沒抗拒。
所以我們經常會看到,國民黨在明明可以勝選的選區,卻推出很弱的候選人,原因無他,因為黨中央屈服於派系所造成。
所以蔡正元、邱毅…等這類戰將型人物,在藍營無法得到重視,更別說2015年的洪秀柱被硬生生撤換候選人資格。
這也是為什麼在台灣,有能力的人大都不願意從政、寧可跑去企業,進而導致台灣人民自蔣經國之後,總是被三流的人來管理、統治、操弄。
而張亞中這次,沒有包袱參選、沒有派系支持,所以他如果當選之後,反而有別以往的主席,可以大刀闊斧、全力改革。
張亞中更是不必擔心有人出走,會出走的都是心裡有鬼、知道混不下去的人。泛藍陣營裡不乏有才能、有論述能力的人才與戰將 !沒有邪惡勢力的離開,怎會有黨內人才的位子?
張亞中真的可以整合派系嗎 ?我以蔡英文為例,蔡2004年才入民進黨,2008年的民進黨下台之後,被打趴到地上,還負債兩億多,比現在的國民黨還慘 !而蔡沒有派系,照樣可以把民進黨帶到今天的局面,張亞中的能力還會輸蔡嗎?
國民黨長久以來的思維,只有選票考慮、沒有中心思想,只求速成不思長遠謀略,當然無法打下可被民眾信服的基石。30年前,認同台獨者不到10%,李登輝還高呼統一,如今呢 ? 為何民進黨可以改變認知、扭曲事實、變造歷史,而國民黨就不能撥亂反正?
國民黨人不可忘記,你的本 ! 你的源 ! 這次張亞中奇蹟似的異軍突起現象,網路的現象,讓我感覺很像三年前,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雖然韓、張兩人的學識、經歷、品格、內涵完全不同,但眼前「形勢比人強」,泛藍基層對於民進黨的無法無天、倒行逆施,上黨內天王對民進黨束手無策的失望,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臨界點會有眼前的現象,也就不意外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ショウ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ショウ 查核回應
吳東昇已出面澄清說這篇文章與他無關,他對國民黨主席選舉沒有興趣

資料佐證

自由時報報導《遭冒名支持張亞中 新纖董事長吳東昇:啼笑皆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82551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