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分享 - 中國大陸的戰略分析:

這步棋走的很漂亮
利用美國不得不走的一步,一晚上我們走了三步!

第一步就是推進演習範圍,明後天就可以看到,整個台灣島東南西北都被我們圈起來做軍事演習了,這在97年,16年都是沒有過的,想都不敢想,22年這一步這個軍事包圍圈正式圍全了

推進過程(97年從福建沿海——16年推進到到台灣海峽中線——19年再到台灣東北角釣魚島——再到20年西北角——22年8月4日完成全島軍事封鎖)這步步蠶食,穩紮穩打的戰略部署目標,已經完成

第二步就是國際輿論,是美國干涉中國在先,中國演習在後,而且既沒殺美國人,擊落飛機,也沒正面和美軍交火,這就避開了美國可以站在輿論制高點經濟制裁中國的口實。 因為我們的核心目的是台灣島,並不是美國,要主動對美國開火,(起碼現在還不是時候)達到最終統一的戰略目的才是關鍵,把美國拖進來是下下策! 這樣藉著一個美國人的舉動,我們既在國際輿論上不落把柄,又完成了軍事合圍的動作,順理成章把美國軍隊趕出了演習範圍之內,美國日本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把台灣包起來軍事演習,而無法阻撓。

這第三步,最厲害的就是這步,就是民意! 今晚算得上恥辱了,所有平台全程直播,又最終看著讓美國人進入台灣干涉中國統一,這種義憤填膺憤怒會開始在民間積累,武統也就順理成章,因為普通人更希望我們把導彈打過去,這就是這第三步漂亮的地方,現在人民有多憤怒,未來武統就有多正義! 正確!

再來說說美國,無論今晚還是最近幾年,它來不來台灣訪問,解放軍都會找機會戰略包圍台灣,只是那樣會拖很久,但美國想的是既然是一張牌,那美國倒不如來串訪,讓盟友看看它多支持自己的小弟。 增加這張牌的最後價值。 利用好台灣這張牌剩餘價值。

但實際上呢,是要把時間軸拉長來看的

97年從福建沿海:我們被美國航母堵在廈門近海,連台海中間線都沒去過,我們陸地大砲都要架到船上當艦炮,因為沒有大軍艦!

16年推進到到台灣海峽中線,可美國艦隊又來了,我們也就只能在中線走走

再到20年台灣西北角,我們幾乎一年穿越幾百架次飛機,也是從16年以後,我們才有航母,隱身戰機,055大驅逐艦,不過也是走走台灣島上下兩個角,

但是22年的今天,利用這次事件,我們把全島都封鎖了,美國航母全部撤離,美國隱身軍機全部藉口停飛。

這就是中國的戰略定力,看似今晚表面上美國人今晚得意洋洋! 踏上台灣讓國人沒面子! 但實際軍事上,美國近20多年的它這幾步棋是一退再退,已經退出台灣內海域了,這些才是中國人應該看到的並且看懂的國家的戰略。

對於未來嗎,美國航母戰鬥群再也進不來了,以後圍著全島的軍事演習封鎖將成常態! 這點意味著什麼呢,就是你已經在我嘴邊,吃你是時間問題,全島封鎖,更意味著我打你的時候任何一架飛機都別想從台灣島飛出來,所以蔡英文想逃是做夢了,美國人你們只能遠遠看著了,看著最後一張牌的毀滅

今天這個全島封鎖的機會,其實是美國人給我們的,不然我們真找不到這麼好的機會,而且美國說不出來什麼在國際上,因為是你先挑事干預別國內政的。

22年8月4日起將包圍全島軍事封鎖實彈演習!

那麼何時吃這塊肉,我想,一定很慢,慢到台灣發生內亂,那就看新聞吧,什麼時候台灣島內亂了,解放軍順勢就進去了,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島內給我們創造,也可以我們花錢自己創造。 就和前幾年烏克蘭東部親俄政權一樣,台灣內部也需要給解放軍這樣一個理由,所以,不會太急,到嘴的鴨子,飛不走。 何況是國運上升的時候。 這要是急了,必輸,這就和下圍棋一樣,全盤算計,不能只看今晚一子的得失。

中國現在最重要的戰略重心還是經濟!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