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它的真確性,明天來查

486先生
1 小時 ·
台灣有多少政黨你知道嗎?猜對有獎!
據內政部網站資料,現已立案且仍有活動的政黨共有 224 個。但,你知道這 224 個政黨之中,🇨🇳#支持統一的統派政黨 🇨🇳有幾個嗎?
 
答案是:
有高達 98 個政黨主張兩岸統一,佔全部的 44%,也就是近一半的比例都是統派政黨。
 
而且,現存政黨中,每五個就有一個黨名包含「中國」或是「統一」字眼的政黨,剩下的四個政黨裡面,可能還有「新黨」等看似黨名中性、但實屬統派的政黨。
 
一個國家裡面,有一半的政黨都主張出賣主權,這一點都不合理,一點都不正常。
   
📢
更扯的是,#新黨 在 2016 年不分區立委投票中拿到超過3.5%,因此每年可領 2500 萬餘元的 #政黨補助金,四年下來已經實領超過 #一億元。我們辛苦的納稅錢,就被用來補助這些支持一國兩制、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
 
除了新黨以外,台灣還有無數的統派政黨在台灣橫行,你知道他們都做了什麼嗎?
  
📢
2018 年市議員選舉前,#愛國同心黨候選人收受中國資金,以招待宴席與免費旅遊的方式買票。
 
📢
2017 年 9 月 #中華統一促進黨 在台大校園,與抗議校園被不當租借給統戰活動的台大學生爆發全武行,#白狼兒子 甚至毆打學生濺血。
 
📢
最近又爆出,在金門積極吸收地方公職人員的 #中華民族致公黨,在去年 2018 年12 月中召開記者會發布民調,宣稱高達八成金門民眾期待成為「兩岸和平實驗區」,並希望能發起金門成為 「#兩岸和平試點城市/#一國兩制實驗區」公投。
 
 
敵人已經滲透我們了,若我們再不守護我們的家園,我們勢必會將眼睜睜看著中國奪走我們的一切。
 
立法院於今日起開議,讓我們一起向各區域的立委提醒,一定要在本會期通過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要求這些統派政黨主動公開背後的中國資金,加強政府的規範力道,從根本防止中國滲透的問題。

加速通過外國代理人法~~~~

請分享給你的朋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黨在2016年不分區立委投票率超過3.5%的補助款門檻,所以每年可領2500萬多元的政黨補助金,4年下來已實領超過1億元。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64423

「新黨近4年領億元政黨補助」 台灣基進批:納稅錢補助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風傳媒

台灣基進指出,新黨近4年來已實領超過1億元政黨補助金,「我們辛苦的納稅錢,就被用來補助這些支持一國兩制、為中共發展間諜組織的政黨。」(資料照,蔡親傑攝) 針對財務未申報或未完成補正的政黨,內政部於2日寄出首波65個政黨的處分書,其中未完成補正的政黨罰鍰新臺幣20萬元,未申報的政黨罰鍰100萬元。台灣基進指出,台灣有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6442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